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本着宽和、平静的心态,行走在古典与时尚之间,坚持原则,沉着应对…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是独一无二的,谁也不可能对他人的内心世界有彻底的理解,任何友谊和爱情都有时空的局限,就是自己对自己,也不可能真正把握最深层、最隐蔽的底蕴和玄机,以至许多人不得不担任从未设计过的命运角色!!!

【★原创★】打金枝(晋剧经典剧目)之我见!  

2008-06-11 10:43:21|  分类: J【打金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Robert【戏】『影』【英】『乐』【★原创★】晋剧★全本★视频地址大全(2)

引用Robert【戏】『影』【英】『乐』【★原创★】晋剧★全本名家视频地址大全★+唱腔特色(再加照片)

原创:打金枝(晋剧经典剧目)之我见!

最先发的是阎慧贞、牛桂英、田桂兰、郭彩萍老师的【晋剧经典全场mv】《打金枝》(闫惠贞 牛桂英 郭彩萍 田桂兰)山西省晋剧代表剧目但由于家里没有电脑,忙于工作,做课件,一直也没有好好欣赏!

贞、牛桂英、田桂兰、郭彩萍

http://yanjinqing.blog.163.com/blog/static/97041620070602845369/

    最先欣赏的是我给爸爸妈妈买的由王爱爱、阎慧贞和两位“梅花奖”获得者田桂兰、郭彩萍领衔主演的!尤其是对晋剧皇后王爱爱老师的《劝宫》特别喜欢!我在土豆网上首发!然后视频网上出现了很多!也比较喜欢阎慧贞老师的《金殿劝郭子仪》http://www.maidee.com

【经典晋剧MV】打金枝王爱爱和丁派传人阎惠贞介绍

 http://yanjinqing.blog.163.com/blog/static/970416200792011947542/

【经典晋剧原创MV】打金枝田桂兰,郭彩萍介绍

http://yanjinqing.blog.163.com/blog/static/97041620079219647870/

贞 王爱爱 郭彩萍 田桂兰

http://yanjinqing.blog.163.com/blog/static/97041620084615019840/

紧接着欣赏了晋剧皇后王爱爱、马玉楼、冀平、王宝钗四人演的劝宫!

马玉楼 王爱爱 冀平 王宝钗

http://yanjinqing.blog.163.com/blog/static/970416200822981134630/

    然后是谢涛、陈转英、崔建华、张智的最新版本,唱念都有字幕,而且舞台非常美!前边还有介绍,几位主演唱的不赖!还有净角“王春海”和红梅奖“李建清”,确实不错!

谢涛、陈转英、崔建华、张智

http://yanjinqing.blog.163.com/blog/static/97041620084963418709/

       最后才欣赏到丁果仙(饰唐皇)、牛桂英(饰沈后)、郭凤英(饰郭暖)、冀萍(饰公主)1956年的戏曲电影资料——先是君妃对唱、打金枝闹宫、绑子上殿、金殿劝郭子仪、封官、劝宫!

丁果仙牛桂英郭凤英冀萍

http://yanjinqing.blog.163.com/blog/static/9704162008539391913/

        昨天又看到马玉楼、王爱爱、田桂兰、王宝钗的!

   真的就象爸爸说的“打不完的金枝、算不完的粮、走不完的山……”,但我就是喜欢!真好!

   唐王处理家务事给我很大的启发:

大事化小,

小事化了!

快乐是一天,

不快乐也是一天!

人生不管有多长,

幸福快乐才是真!

 

 

 

 

 

 

引用 【原创★晋剧文章★系列】晋剧名家特色(2)须生系列! 引用 【原创★晋剧文章★系列】晋剧名家特色

引用 【晋剧★文章★系列】晋剧(中路梆子)介绍大全

引用 【晋剧★文章★系列】独树一帜-----晋剧名家王爱爱 

  评论这张
 
阅读(2636)|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