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本着宽和、平静的心态,行走在古典与时尚之间,坚持原则,沉着应对…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是独一无二的,谁也不可能对他人的内心世界有彻底的理解,任何友谊和爱情都有时空的局限,就是自己对自己,也不可能真正把握最深层、最隐蔽的底蕴和玄机,以至许多人不得不担任从未设计过的命运角色!!!

【晋剧戏词】宋转转《游西湖》+其它戏词链接  

2010-01-19 20:03:03|  分类: J【晋剧戏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原创】音频免费下载(主要是晋剧,也有戏曲电影)+126新发现!+回到163啦!【晋剧大全】

冤气腾腾三千丈,

屈死的冤魂怒满腔。

可怜我青春把命丧,

咬牙切齿恨平章。

阴魂不散心惆怅,

李慧娘对苍天急呼冤枉。

你岂容奸相辈骄横狂妄,

却为何善良人遭此下场。

永难忘,万里碧空朗,

红梅映浓妆。

阁前把花赏,

有缘遇裴郎。

我二人呤诗联对表衷肠,

红梅下定为鸳鸯。

谁料想乌云起祸从天降,

贾似道霸占我纳为偏房。

相府内好似那地狱一样,

李慧娘又好比虎中羔羊。

那一日陪老贼西湖游逛,

裴瑞卿伸正义三闯官舱。

见此情不由我悲声再放,

黑心贼暗监视毒如豺狼。

回府后祭忠贤半仙堂上,

老贼他一声呼唤杀我身亡。

红梅岁岁依旧放,

西湖年年流水长。

慧娘却把青春葬,

裴郎悲恨遭祸殃。

我今虽死心向往,

此情不移坚如钢。

钢刀把我的头首断,

断不了我一心一意爱裴郎。

飘飘荡荡到处闯,

不知裴郎在何方。

一缕幽魂无依伴,

星月渗淡风露凉。

引用 【原创】戏歌《千秋梨园情》(王爱爱 谢涛 孙昌 闫飞瑜)

引用 【晋剧戏词】《空城计》主要唱段引用 【晋剧唱词】《杜十娘》宋转转“三更三点夜静更声”
引用 【原创】晋剧戏词 (六) 谢涛!我用酷狗做成与MP3同步的lrc戏词!

引用 【原创】我的最爱唱段戏词(五) 孙红丽专辑!

引用 【原创】我的最爱唱段戏词(四) 史佳花专辑!

引用 【原创】我的最爱唱段戏词(三) 王万梅专辑!引用 【原创】我的最爱唱段戏词(二)我用酷狗做成与MP3同步的lrc戏词!

引用 【原创】我的最爱唱段戏词(一)我用酷狗做成与MP3同步的lrc戏词!

引用 【★原创★】欣赏和下载戏曲(晋剧)的网址!+我发“晋剧碟”之初衷等!『“链接!”』

引用 【晋剧戏词】《双罗衫》

引用 【晋剧戏词】《蝴蝶杯》主要唱段唱词

引用 【晋剧戏词】《渭水河》

引用 【晋剧戏词】《打金枝》主要唱段的唱词 引用【晋剧唱词】《打金枝》之升平公主

【晋剧戏词】《芦花》“儿跪倒、父施礼、善人思忖”

引用 【晋剧戏词】《齐王拉马》“倒运 倒运 真倒运”引用 【晋剧戏词】《走山》之对唱!

引用 【晋剧戏词】《三娘教子》“尊三娘莫恼你机房稳坐” 引用 晋剧《跑城》徐策唱段(武忠)

引用 【晋剧唱词】《算粮》王爱爱“她夫妻三翻五次五次三翻把我劝”

引用 【晋剧戏词】《出水清莲》之“鞋弓袜窄人挨挤”王爱爱

引用 晋剧《辕门斩子》经典唱段唱词

引用 【晋剧戏词】《白蛇传》+《贵妃醉酒》 杜玉梅

引用 【晋剧戏词】《渭水河·访太公》丁果仙

引用 【晋剧戏词】《双罗衫·详状》丁果仙

引用 【晋剧戏词】《空城计》全本 丁果仙版

引用 【晋剧戏词】《齐王拉马》+其它戏词链接

引用 【晋剧戏词】《夜宿花亭》王宝钗+其它戏词链接

引用 【晋剧戏词】《走山》王君秋 张咏华+其它戏词链接

引用 【晋剧戏词】《嫁衣案》(闫慧贞 高翠英 武忠)+其它戏词链接

引用 【晋剧戏词】《卧虎令》(孙红丽 李月仙)+其它戏词链接

引用 【晋剧戏词】《乌盆记》孙红丽+其它戏词链接

引用 【晋剧戏词】《大登殿》(谢涛)+其它戏词链接

引用 【原创】晋剧《卧虎令》孙红丽 李月仙 谢涛!我用酷狗做成与MP3同步的lrc戏词!

引用 【晋剧戏词】《杨八姐游春·要彩礼》(孙红丽 刘汉银 刘宝俊)+其它戏词链接

引用 【晋剧戏词】王万梅《教子》“老薛保跪机房苦苦相劝”+其它戏词链接

 引用 【晋剧戏词】史佳花《出水清莲》“桂英不是王家女” CD版+其它戏词链接

 引用 【晋剧戏词】孙红丽《芦花》卡拉OK专辑版+其它戏词链接

引用 【晋剧戏词】《花中君子》“见凤鸣气得我五内俱焚” 宋转转 实况版+其它戏词链接

引用 【晋剧戏词】宋转转《玉蝉泪》+其它戏词链接

 引用 【晋剧戏词】宋转转《杏花仙子》+其它戏词链接 

 

 
  评论这张
 
阅读(175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