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本着宽和、平静的心态,行走在古典与时尚之间,坚持原则,沉着应对…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是独一无二的,谁也不可能对他人的内心世界有彻底的理解,任何友谊和爱情都有时空的局限,就是自己对自己,也不可能真正把握最深层、最隐蔽的底蕴和玄机,以至许多人不得不担任从未设计过的命运角色!!!

【晋剧戏词】《齐王拉马》“倒运 倒运 真倒运”  

2010-01-19 15:08:23|  分类: J【晋剧戏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晋剧戏词】《三娘教子》“尊三娘莫恼你机房稳坐” 引用 【晋剧戏词】《走山》之对唱!
引用 【晋剧戏词】《出水清莲》之“鞋弓袜窄人挨挤”王爱爱

晋剧【齐王拉马】倒运 倒运 真倒运

倒运 倒运 真倒运
齐国出了我这拉马的君
下山的老虎落架的凤
看寡人无能不无能
未起身我先偷偷观动静
钟梓童金盔金甲披挂在身
确好似玉皇殿上那尊二郎神整饰天兵
钟字旗凤戏龙与日辉映
众将官一个个魁梧精神
黄骠马黄鬃黄缰黄鞍镫
红女兵红袄红巾红战裙
看他们旗威风马威风兵威风将威风
旗马兵将威风凛凛
我拉马抖的是哪股威风
禁不住我暗把梓童夸颂
你就是比寡人能干万分
悔不该错贬钟元戎
悔不该偏信夏艳春
那何仁更是个大大的逆种
害得我里里外外不象人
有一日我把奸贼捆
定将他千刀万剐骨肉剁成碎粉粉 我决不痛心
梓童啊
王我选梓童 爱梓童
奖封梓童 责梓童
怨梓童 要杀梓童
逐梓童 贬梓童
赶走梓童哭梓童
想梓童 盼梓童
想梓童 盼梓童
搬回梓童我又怕 我又怕
我又怕梓童
我暗中央告梓童求梓童
愿梓童高抬贵手多留情
钱般悔 万般恨
好像打翻五味瓶
道是苦 道是辛
道是羞愧道是惊
祥品细味我……我分不清
到如今思前想后有何用
不拉马元帅还是不发兵
这才是蛇钻窟窿鼠打洞
齐宣王你自己砸了脚
人家他们谁能替你疼 

 

  评论这张
 
阅读(26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