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本着宽和、平静的心态,行走在古典与时尚之间,坚持原则,沉着应对…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是独一无二的,谁也不可能对他人的内心世界有彻底的理解,任何友谊和爱情都有时空的局限,就是自己对自己,也不可能真正把握最深层、最隐蔽的底蕴和玄机,以至许多人不得不担任从未设计过的命运角色!!!

【晋剧戏词】《夜宿花亭》王宝钗+其它戏词链接  

2010-01-19 19:05:11|  分类: J【晋剧戏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原创】音频免费下载(主要是晋剧,也有戏曲电影)+126新发现!+回到163啦!【晋剧大全】

引用 【晋剧戏词】《花中君子》“见凤鸣气得我五内俱焚” 宋转转 实况版+其它戏词链接

                  梦儿里与恩姐叙述衷情,
                  盼恩姐只觉得心绪难宁。
                  想恩姐睡梦中泪湿绣枕,梅英姐呀。
                  盼恩姐想起了小时的恩情。
                  想恩姐早接到我的家信,
                  盼恩姐早日里来到京城。
                  愿恩姐助为嫡摆脱这陷阱,
                  愿恩姐知为弟苦闷之心,
                  弟虽然身得中状元及第,
                  这都是恩姐你伴读之辛。
                  文丞相逼为弟他府招赘,
                  弟怎能昧良心另觅新婚。
                  想到此间恨文统,
                  父女拆散我婚姻。
                  想恩姐恨不能插翅临空,
                  我姐弟何日里才得相逢。
                  越思越想越烦闷,
                  出得花亭去观星。
                  一眼儿望在天河上,
                  又观见牛郎织女星。
                  牛郎星好比我高文举,
                  织女星好比张梅英。
                  天河好比文丞相,
                  浮云儿好比文绣英,
                  用长剑刺死文丞相,
                  用短刀杀死文绣英。
                  杀死他父女人两个,
                  才称文举一片心。
                  观罢星我回花亭,
                  耳听得冤鬼痛哭声。

 

引用 【原创】戏歌《千秋梨园情》(王爱爱 谢涛 孙昌 闫飞瑜)

引用 【晋剧戏词】《空城计》主要唱段引用 【晋剧唱词】《杜十娘》宋转转“三更三点夜静更声”
引用 【原创】晋剧戏词 (六) 谢涛!我用酷狗做成与MP3同步的lrc戏词!

引用 【原创】我的最爱唱段戏词(五) 孙红丽专辑!引用 【原创】我的最爱唱段戏词(四) 史佳花专辑!

引用 【原创】我的最爱唱段戏词(三) 王万梅专辑!引用【晋剧唱词】《打金枝》之升平公主

引用 【原创】我的最爱唱段戏词(二)我用酷狗做成与MP3同步的lrc戏词!

引用 【原创】我的最爱唱段戏词(一)我用酷狗做成与MP3同步的lrc戏词!

引用 【★原创★】欣赏和下载戏曲(晋剧)的网址!+我发“晋剧碟”之初衷等!『“链接!”』

引用 【晋剧戏词】《双罗衫》引用 【晋剧戏词】《蝴蝶杯》主要唱段唱词 引用 【晋剧戏词】《渭水河》

引用 【晋剧戏词】《打金枝》主要唱段的唱词 【晋剧戏词】《芦花》“儿跪倒、父施礼、善人思忖”

引用 【晋剧戏词】《齐王拉马》“倒运 倒运 真倒运”引用 【晋剧戏词】《走山》之对唱!

引用 【晋剧戏词】《三娘教子》“尊三娘莫恼你机房稳坐” 引用 晋剧《跑城》徐策唱段(武忠)

引用 【晋剧唱词】《算粮》王爱爱“她夫妻三翻五次五次三翻把我劝”

引用 【晋剧戏词】《出水清莲》之“鞋弓袜窄人挨挤”王爱爱 引用 【晋剧戏词】《空城计》全本 丁果仙版

引用 晋剧《辕门斩子》经典唱段唱词 引用 【晋剧戏词】《白蛇传》+《贵妃醉酒》 杜玉梅

引用 【晋剧戏词】《渭水河·访太公》丁果仙引用 【晋剧戏词】《双罗衫·详状》丁果仙

引用 【晋剧戏词】《齐王拉马》+其它戏词链接

 

 

  评论这张
 
阅读(24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