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本着宽和、平静的心态,行走在古典与时尚之间,坚持原则,沉着应对…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是独一无二的,谁也不可能对他人的内心世界有彻底的理解,任何友谊和爱情都有时空的局限,就是自己对自己,也不可能真正把握最深层、最隐蔽的底蕴和玄机,以至许多人不得不担任从未设计过的命运角色!!!

【晋剧MV】全本《哑女告状》张芙蓉 杜小景 路向忠 任鑫爱 张学东 翟宝玲 闫圆圆+其他版本链接!  

2011-03-09 14:28:54|  分类: J★晋剧全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晋剧专辑MV】 张芙蓉 “小旦”新秀+照片

http://yanjinqing.blog.163.com/blog/static/9704162009212112818189/

感谢网友“yishiduo”!     点击图片,进入新天地图片、专辑和唱段”!

【晋剧MV】全本《哑女告状》张芙蓉 杜小景 路向忠 任鑫爱 张学东 翟宝玲 闫圆圆+其他版本链接! - 卿清赏戏 Yan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歌曲欣赏

       明代唯阳掌府老爷生两女一男,大小姐掌上珠与呆大属前方所生,二小姐掌赛珠属掌夫人所养,掌老爷去世后,与小姐已订婚约的陈光祖前来投亲,掌夫人将陈赶走,路遇大小姐和家人掌忠帮忙,隐藏听月楼攻读书文,半年后陈得中状元前迎亲,掌夫人得知,将二小姐冒名小姐与陈成亲,并施毒计加害大小姐火烧听月楼,以便杀人灭口,大小姐幸遇呆大相救,一同进京告状。
      不料投奔陈府,呆大被毒酒毒死,大小姐被刺哑,正巧告到陈光祖府衙,当堂辩明是非,将冒名顶替杀人灭口的二小姐定为死罪,陈光祖与大小姐得以团圆。

      张芙蓉,女,国家二级演员,主攻小旦兼刀马旦;她唱腔婉转优美,表演细腻大方,在继承程玲仙老师的基础上,自己大胆革新,形成自己的独立唱腔,是近年来广大观众戏迷和专家喜爱的小旦演员。

  

      1969年生于山西省太原市。农工党党员,杏花岭区政协委员。山西省戏剧家协会会员。1985年考入太原市文化艺术学校;毕业后分配到太原实验晋剧院。代表剧目有《哑女告状》《三关点帅》《喜荣归》《断桥》、《洞房》、《宫变》、《杨门女将》、《龙兴晋阳》、《八件衣》等。

  

1999年第五届中国“映山红”戏剧节调演,荣获“映山红优秀表演奖”;2004年荣获山西电视台“走进大戏台”栏目年终总擂主;2005年荣获山西省第十届“杏花奖”。

  2008年元月4日在榆次演艺中心,演出《杨门女将》,张芙蓉饰穆桂英, 王梅香饰柴君主。

  2008年9月在山西省艺术职业学院演出《龙兴晋阳》,国家一级演员、梅花奖获得者、嫦娥艺术团团长胡嫦娥饰薄姬,张芙蓉饰戚妃。

小旦张芙蓉,是走进大戏台年终总擂主,兼小旦刀马旦一身,唱腔委婉含蓄,武功身手不凡,观众们对她主演的《哑女告状》称赞有加,有一定的群众基础。

让我震撼的是哑女继母掌夫人的扮演者--任馨爱,看似二十出头的年纪却能将一个泼辣霸道的彩旦演的活灵活现,又不失庄重大气,唱腔婉娩、干净自如。http://blog.sina.com.cn/s/blog_0eb7614b0100djr3.html

【晋剧音配像MV】《哑女告状》刘元芝 “走不尽荒野地沙飞风吼”(配像:武瑞卿){加李萍版链接,我超级喜欢!} - Robert【戏】『影』【英】『乐』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歌曲欣赏

引用 【原创MV】晋剧全本《哑女告状》李萍 温淑华 贾桂香 常惠卿 武斌

引用 【原创MV】晋剧《哑女告状》李萍 “走不尽荒野地沙飞风吼”(---经典--问你--一人还是两人?)  

引用 【原创MV】晋剧《哑女告状·申冤》“冤枉 他坐高堂顶乌纱” 梅花奖 文华奖 李萍 (经典唱段 每次听都感到想哭)  

【晋剧MV】全本《哑女告状》张芙蓉 杜小景 路向忠 任鑫爱 张学东 翟宝玲 闫圆圆+其他版本链接! - 卿清赏戏 Yan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歌曲欣赏

引用 【原创MV】晋剧全本《哑女告状》李萍 温淑华 贾桂香 常惠卿 武斌

【晋剧全本MV】《哑女告状》武瑞卿 张婉芳 路向忠 戎改英 李秀芳 {加李萍版链接,我超级喜欢!}

http://yanjinqing.blog.163.com/blog/static/970416201043064831447/

【晋剧全本MV】《哑女告状》 朱志红 张婉芳 武秀林 李文芳 董丽娜 师永庆

http://yanjinqing.blog.163.com/blog/static/970416201043072473/


 

  评论这张
 
阅读(13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