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本着宽和、平静的心态,行走在古典与时尚之间,坚持原则,沉着应对…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是独一无二的,谁也不可能对他人的内心世界有彻底的理解,任何友谊和爱情都有时空的局限,就是自己对自己,也不可能真正把握最深层、最隐蔽的底蕴和玄机,以至许多人不得不担任从未设计过的命运角色!!!

【晋剧全本MV】《义仆忠魂》贾瑞青 乔春娟 赵峰 张海霞 张怀宝 王辉 蔡国芳 韩俊宝 胡小花 闫小峰  

2010-09-28 12:36:30|  分类: J【走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晋剧全本★原创MV】 义仆忠魂 (上) 李海龙 王艳萍引用 【★晋剧全本★原创MV】 义仆忠魂 (下) 李海龙 王艳萍

引用 【★晋剧全本★MV】 义仆忠魂 (家乡晋剧团---忻州晋剧团,贾元康 许娟娟)

引用 【晋剧★全本★MV】 雪山忠魂 (赵万宝)+其它版本链接

引用 【晋剧★全本★MV】《南天门》(路向忠 张婉芳) +赏析

    南天门,晋剧传统剧目。又名《走雪山》、《反大同》、《广华山》、《聚峰山》《义仆忠魂》。事见《明史》卷五百零五《魏忠贤列传》及《后倭袍》弹词。

        叙明熹宗时,魏忠贤谋位,藉母寿诞之期,召约文武过府饮宴画押。天官曹模不服,魏忠贤冷本参奏,欲将曹模问斩,幸得陈仲搭救,曹被削职归里,夜宿官庄,魏差人杀其家眷,曹模自刎,夫人投井而死。家人曹文寿,保曹女玉莲奔山西大同投亲。途经四十里广华山,天降大雪,曹文寿冻死,打豹兵送玉莲至其公公李德政官衙。魏忠贤又私造圣旨,差人拿李德政进京问斩。副将张守信窥破假旨,遂约会十四王之兵进京讨贼。魏忠贤被杀,曹模之冤大白,玉莲被封女状元。

     此剧为须生、大净、老生、青衣唱做工并重戏。其中有折戏《走山》经常单独演出,是丁派和牛派代表剧目。

                              

                              

引用 【原创】晋剧折子戏《走山》丁果仙 牛桂英(纪念丁大师百年诞辰音配像工程)

引用 【原创★晋剧精选★MV】 走山 (李海龙 王艳萍)56它版本链接

引用 【★晋剧全本★MV】 义仆忠魂 (陈红 王二庆)

引用 【晋剧★全本★MV】 走山 (李海龙 王艳萍)+其它版本链接

引用【★晋剧精选MV★】走山(牛桂英 张美琴)

 走山是晋剧南天门》中的一折,这出戏是晋剧大师丁果仙锤炼一生的精品大戏,他和牛桂英二人合演天衣无缝!

引用 【★晋剧精选MV★】走山 (晋剧皇后--王爱爱 刘汉银 )

引用【★晋剧音频★】《走山》孙红丽 刘建萍

引用 【★晋剧全本★】《走山》栗桂莲 王二庆

引用 【原创★晋剧精选★MV】 走山 (李海龙 王艳萍)youku它版本链接

                              

                         

专辑: 晋剧 整本《义仆忠魂》全本《走山》+ 精选 王爱爱 牛桂英 栗桂莲 王艳萍 李海龙 张美琴 刘汉银 贾全康 王二庆 陈红 赵万宝 乔春梅 晋剧世界 (110)

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2655248.html

   

  评论这张
 
阅读(1667)|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