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本着宽和、平静的心态,行走在古典与时尚之间,坚持原则,沉着应对…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是独一无二的,谁也不可能对他人的内心世界有彻底的理解,任何友谊和爱情都有时空的局限,就是自己对自己,也不可能真正把握最深层、最隐蔽的底蕴和玄机,以至许多人不得不担任从未设计过的命运角色!!!

【晋剧MV】史佳花《百家戏苑》周末版“看大戏”(更好的了解“名家”)  

2010-09-14 07:07:32|  分类: 百家戏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原创】给史佳花老师的一封信!超级喜欢史佳花老师的唱腔!(水平有限,修改完毕!)

  引用 【原创MV】史佳花《出水清莲》等!+网上关于她的文章+照片欣赏!+史佳花老师写的文章^_^

    史佳花演唱自然、从容而又富于韵味,唱腔质朴、刚健、细腻,特别富于音乐性和内在的激情;演唱突破了程式化演唱格律,初步形成了她独有的个性化、时代化、通俗化的演唱风格。

                                          

    ★史佳花★是晋剧皇后王爱爱的嫡传弟子,得正宗艺术之精髓,继承了 “爱爱腔”的“纯”采民歌的“风”集作曲家的“新”融自己的“美”将民族唱法和轻声唱法融汇到晋剧声腔中,形成了通、雅、清、纯独具一格的声腔风格。

                                           

      走出了一条既具有浓郁晋剧声腔风格,又充满民族性、时代性和新颖性的声腔艺术道路,深得广大晋剧观众、特别是年轻观众所钟爱。其艺术理念、艺术风格与声腔魅力,走在了晋剧发展与创新的前沿,惟新时期晋剧声腔艺术和表演艺术的代表性人物之一。

                                                   

      史佳花,1963年出生,成名于上世纪80年代,曾获“五个一工程”奖、中国戏剧“梅花奖”、中国“文华表演奖”等。行当主攻青衣,兼演刀马,深得晋剧皇后王爱爱真传,享有晋剧“小皇后”之称。在过去的20年里,她与任跟心、成凤英、张爱珍等人同撑起了山西戏曲的一片天。

                                                   

引用 【★原创★】晋剧“史佳花”唱段合辑

引用 【晋剧专辑MV】“史佳花”+腔美、情真、顿挫有度,听史佳花《晋剧演唱专辑》随感! 

引用 【原创】晋中秧歌剧全本《西域桃花》 史佳花 李建国 靳宝雄 郑芳芳 胡万彪 阮海龙 齐艳林 焦亚楠

引用 【原创】晋剧梅花版《打金枝·劝宫》史佳花(+戏词)

 

专辑: 晋剧 青衣 “史佳花” 梅花奖和文华奖的双料得主 晋剧世界 (50) ★★★★★
更多图片,请点击!
  评论这张
 
阅读(164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