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本着宽和、平静的心态,行走在古典与时尚之间,坚持原则,沉着应对…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是独一无二的,谁也不可能对他人的内心世界有彻底的理解,任何友谊和爱情都有时空的局限,就是自己对自己,也不可能真正把握最深层、最隐蔽的底蕴和玄机,以至许多人不得不担任从未设计过的命运角色!!!

【MV】走进大戏台 三晋梨园春意浓特别节目 十年特别节目 名家联袂演出  

2011-01-20 08:08: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文地址:【上党梆子MV】张爱珍(下)《百家戏苑》    原文作者:卿清赏戏 Yan

原文地址:【上党梆子MV】张爱珍(上)《百家戏苑》周末版    原文作者:卿清赏戏 Yan

       栏目定位:立足戏曲艺术这片沃土,通过比拼,打擂,各种才艺,各地民俗的展示,充分发挥电视可视可听的功能,吸引不同的受众面,利用现代传媒优势广泛挖掘,推出展示各路精英。

     栏目风格:比拼性、娱乐性、表演性、展示性、参与性 栏目宣传语:生旦净丑群英会 龙争虎斗大戏台。

  播出时间:周日20:00

  栏目结束语:“喜看梨园春常在,生旦净末显风采 。要想体会戏中乐,欢迎走进大戏台。”

  历任主持人:

  1、 李丽萍 《走进大戏台》首任主持人,山西电视台大型综艺晚会主持人,曾主持山西首创直播综艺晚会节目《五彩缤纷》享誉三晋荧屏,04、05年作为山西新春使者参加了央视春晚。

  2、白宏声 山西广灵人,曾任山西大同电视台播音员,1999年进入山西电视台,主持新闻中心《追踪报道》栏目兼记者,同时任戏曲综艺栏目《走进大戏台》节目主持人。1991年获山西省第二届广播电视播音大奖赛优秀奖;1994年获山西省广播电视学会综艺节目评比二等奖;1995年获中国广播电视学会节目评比三等奖。

  3、庞艳 山西省话剧院优秀青年演员,主演大型话剧《立秋》、京剧音乐电视剧《哥哥你走西口》等,是山西台《醋溜故事》栏目山西方言版《武林外传》店老板娘佟湘玉的配音演员。是与李丽萍同时期的《走进大戏台》特邀主持人,在大戏台走出演播室后与白宏声合作很长时间,很受欢迎。

  4、 李健 山西大同人,2000年考入山西电视台,主持大型访谈节目《内陆看谈》。是庞艳之后又一大戏台美女主持人,曾与白宏声搭档很长时间后又与赵强连手。

  5、赵强 2005年5月1日山西卫视全新改版后,主持新版老牌金品节目《黄土地》。后加入大戏台,2007年又与李健主持新创民俗综艺节目《中国风》。

  6、武智文 2009年度《走进大戏台》主持人 7、 雷璐,是09年6月山西卫视改版后加入的新人。主持《人气日报》、《影像世界》等节目。曾主持《走进大戏台》走进和顺“相约七夕”特别节目和“走进路安”大型戏曲演唱会。

2011-01-02

1、歌伴舞《挂红灯》,表演:山西吕梁民间艺术团;2、晋剧《打金枝》选段,演唱:孙红丽、郝翠香、董淑花、朱建军、李明星;3、上党梆子《抬花轿》选段,演唱:吴国华;4、京剧联唱《我是中国人》,演唱:朱丽、张巍、张巧英、王岩柏;5、北路梆子《出水清莲》,表演:张彩萍;6、晋剧《下河东》选段,表演:杨红丽、荣爱梅、闫玉堂、李世琴、张月琴。7、晋剧《含嫣》选段,表演:史佳花;8、蒲剧戏歌《三晋颂》,表演:贾菊兰;9、晋剧《徐策跑城》,表演:武忠、牛建伟、王晋文、王海明、郭坚、李春旺、陈林海、郝文龙;10、舞蹈《喜宴》,表演:山西省吕梁民间艺术团、山西省临县道情剧团

2011-01-09

2011-01-16

 

  评论这张
 
阅读(129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