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本着宽和、平静的心态,行走在古典与时尚之间,坚持原则,沉着应对…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是独一无二的,谁也不可能对他人的内心世界有彻底的理解,任何友谊和爱情都有时空的局限,就是自己对自己,也不可能真正把握最深层、最隐蔽的底蕴和玄机,以至许多人不得不担任从未设计过的命运角色!!!

【原创】晋剧专辑“阎雅珍·闫娅祯”(八珍汤、窦娥冤、御碑记、清风亭、汇通天下、杨门女将、明公断)2013.8.3见了闫老师,和蔼可亲!8.5修改日志!  

2010-05-08 09:51:09|  分类: J★晋剧专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晋剧专辑“阎雅珍·闫娅祯”(八珍汤、窦娥冤、御碑记、清风亭、汇通天下、杨门女将、明公断)2013.8.3见了闫老师,和蔼可亲!8.5修改日志! - 卿清赏戏 Yan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引用 【原创】晋剧《打金枝·劝宫》王爱爱(不同时期)+近期发表的“晋剧”“教学”“英文歌曲”“蒲剧”等链接!

引用 【★原创★】晋剧“史佳花”唱段合辑 引用 【★原创★】晋剧“孙红丽”老旦唱段合辑+优酷专辑链接

     也就是“阎丫铮(闫雅铮) 、闫雅珍,闫丫铮”!晋剧老旦名家闫娅祯·闫雅珍·闫丫铮还知道卿清赏戏,今天2013.8.3聊过之后,闫老师名字是“闫娅祯”!

晋剧【闫娅祯·闫雅珍】卿清赏戏 084(视频专辑)

我是从《八珍汤》开始认识并喜欢她!然后看了《窦娥冤》《御碑记》《崔秀英》!不错! 最近又看了她的两个版本的《清风亭》,经典啊!她还为最新的蒲剧版《窦娥冤》出演蔡婆一角(可惜没看过)现在看过啦,而且是电影版,超级棒!出演京剧电视剧《哥哥你走西口》(不知道是否她唱的,像是袁慧琴配唱的!)确认啦,不是闫老师唱的!新编晋商历史故事剧《汇通天下》中一段唱,让人心酸!人才啊,我们“闫(阎)”家人!2013.8.3见面,聊天之后才知道,闫老师是青衣和老旦两门抱!真棒!期待初九在清徐看她的《狸猫换太子》或《下河东》!


          晋剧老旦名家闫娅祯·闫雅珍·闫丫铮还知道卿清赏戏今天【2013.8.3我专程到太原大王村看的她演的富贵图】我和她聊,从广播剧《八珍汤》开始知道并喜欢上这位和我一个姓的晋剧名家,给爸爸买过她的《八珍汤》新版的《清风亭》,真好看!网上看过她的 《汇通天下》超级棒《窦娥冤》蒲剧《窦娥冤》等!

      唱得真好,看得人,潸然泪下!
      一开始是在山西广播中听的!爸爸喜欢,我给他买下!越看越好看!主角又是和我一个姓“闫”!就越喜欢了!

闫雅珍在剧中的魏老太的形象就是十分成功的,褴褛的衣裳,蹒跚的步履,辛酸的经历,加上功底好的细致表演,自然换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我尤其喜欢贫妇魏老太的饰演者“闫雅珍”的“这张汇票有来历”一段唱!刚才看的一开始眼泪涌了出来!最后还是流下来啦!太感人啦!

 

      十几年来,阎丫铮没有白下功夫,终于“破茧成蚕”,创造出了“贺氏”这样一个崭新的晋剧老旦艺术形象。这时候,阎丫铮已经略微发福,不仅扮相饱满、神态自然,而且举止沧桑,演技更纯,直把个剧中人的内心世界挖掘到了极致。
     在唱腔上,也越来越显示出个性演唱特色,刚劲与婉转融合,厚实与俏爽呼应,形成了别样的晋剧老旦舞台声韵。
      由开始“捡子”时的喜庆,到中间“养子”的艰辛,再到后来“盼子”的煎熬和末了不得已而做出“斥子”的痛苦,无一处不紧紧地把观众的心揪上了舞台。

                                                                              ——好像是“太行老人”的文章!

 

  

引用 【★原创★】“谢涛”与四位青衣的“孤坐江山非容易”,同时欣赏我的照片!

引用 【原创】晋剧《打金枝·坐宫》“孤坐江山非容易”(君妃对唱)【不同版本】+有关晋剧“打金枝”的文章

引用 【★原创★】晋剧《芦花》“儿跪倒”【不同版本】闫、张、李、孙、杨、孙、谢、盖、王、闫、王、马、卡拉OK     



  评论这张
 
阅读(1837)|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