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本着宽和、平静的心态,行走在古典与时尚之间,坚持原则,沉着应对…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是独一无二的,谁也不可能对他人的内心世界有彻底的理解,任何友谊和爱情都有时空的局限,就是自己对自己,也不可能真正把握最深层、最隐蔽的底蕴和玄机,以至许多人不得不担任从未设计过的命运角色!!!

【★原创★】“勾”引——“牛”引  

2008-06-30 17:56:22|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Robert【戏】『影』【英】『乐』【★原创★】《白蛇传》 数字电影(戏曲电影资料) 【京剧全本★张火丁★经典MV】

           中午,给爸爸煮好牛奶,加白糖时,忽然发现白糖里爬满小蚂蚁!只好把白糖倒到盆子里,和侄儿一起抓出蚂蚁!可是手上粘满白糖!

       所以,我和爸爸交谈,用筷子“勾引”出来再处理!

       侄儿一听,那三叔,“牛引”吧!

       我和爸爸笑死了!

       他以为是“狗”引啊!

 

引用【京剧全本★张火丁★经典MV】 《白蛇传》 数字电影(戏曲电影资料)

引用 【京剧★张火丁★经典MV】 戏曲电影资料《白蛇传》水斗 (3)

引用 张火丁《白蛇传》(2)张火丁《白蛇传》 

 

  评论这张
 
阅读(556)|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