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本着宽和、平静的心态,行走在古典与时尚之间,坚持原则,沉着应对…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是独一无二的,谁也不可能对他人的内心世界有彻底的理解,任何友谊和爱情都有时空的局限,就是自己对自己,也不可能真正把握最深层、最隐蔽的底蕴和玄机,以至许多人不得不担任从未设计过的命运角色!!!

【原创】京剧全本数字电影《白蛇传》张火丁 ★★★★★(2015.9.3修改,最爱艺术家之一张火丁老师在美国演出,看不上现场,那就再看看数字电影版,也不错)  

2008-06-30 16:31:43|  分类: D【张火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京剧全本数字电影《白蛇传》张火丁  ★★★★★ - 卿清赏戏 Yan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歌曲欣赏

 

引用踏雪寻梅yan【京剧全本★张火丁★经典MV】 《白蛇传》 数字电影(戏曲电影资料)

      程派青衣张火丁,四大名旦之一,戏与人美仑美奂,德共艺双茂双馨。

                                                   

戏曲电影《白蛇传》由

张火丁饰演白素贞、宋小川饰演许仙、徐畅饰演小青、陈真治饰演法海、吕昆山饰演小沙弥。

总导演:陈胜利,导演:黎涛。

中国京剧院、北京文化艺术音像出版社出品。

 

内容简介

        峨嵋仙子白素贞清明时节来到人间天堂的西湖岸边游玩,遇上扫墓归来的许仙,二人雨中同舟,互生爱慕,经小青牵红线,二人喜结良缘。
       许仙,白素贞夫妻恩爱,开张“保和堂”药店,时逢钱塘遭遇百年瘟疫,白素贞当街施药、救助百姓。此举冲撞了金山寺院的法海禅师,为正佛法、驱除妖孽,法海下山降拿白素贞。


       法海窥见许仙,告知白素贞乃千年蛇精所变。并告知许仙如若不信可在端阳节劝妻饮下雄黄酒,她即现蛇身,端阳节许仙心怀狐疑地劝妻饮下雄黄酒,白素贞酒后现出原形脾仙惊吓而死,为救许仙,白素贞前往昆仑山盗取灵芝仙草,被鹤童打败,南极仙翁为白素贞真情所动,赠与灵芝仙草,救活许仙。许仙再次被法海蛊惑,骗入金山寺院。


      白素贞与青妹恳求法海放还许仙,法海不允,白素贞恼怒之下水漫金山,法海请来天兵助战,后因白素贞有孕在身,体力不支退败,行至断桥。遇到逃出山门的许仙,小青恼恨许仙负情,拔剑怒杀许仙,白素贞极力阻拦并责斥许仙,许仙悔改,并且对天盟誓。三人重归于好,回到许仙姐丈家中产下一子,全家其乐融融。

 

       法海子婴儿满月之期带领神将而来,用佛法金钵将白素贞降伏并压入雷峰塔下,小青求助火神帮助。将雷锋塔推倒,救出白素贞,全家团聚,幸福美满。

 

     

 

     【原创】京剧全本数字电影《白蛇传》张火丁  ★★★★★ - 卿清赏戏 Yan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歌曲欣赏

    张火丁的唱腔幽咽婉转、低回曲折而又刚柔有致、深沉凝重。她将程派独具的风格表现得淋漓尽致,韵味十分饱满。她行云流水般的舞蹈,细腻精妙的表演深受戏迷赞誉。 

 

                    张火丁唱做念舞俱佳,不但突出了程派艺术庄重、纯正、深沉、凝重、幽远的个性,而且具有独特的表演风格,被称为程腔张韵            

               张火丁,为人低调,演唱大气!我喜欢!

引用【京剧全本★张火丁★经典MV】 《白蛇传》 数字电影(戏曲电影资料)

引用 【京剧★张火丁★经典MV】 戏曲电影资料《白蛇传》水斗 (3)引用 张火丁《白蛇传》(2)张火丁《白蛇传》 

 

  评论这张
 
阅读(2464)|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