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本着宽和、平静的心态,行走在古典与时尚之间,坚持原则,沉着应对…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是独一无二的,谁也不可能对他人的内心世界有彻底的理解,任何友谊和爱情都有时空的局限,就是自己对自己,也不可能真正把握最深层、最隐蔽的底蕴和玄机,以至许多人不得不担任从未设计过的命运角色!!!

【原创】如何化解?◎都是三个班超工作量,惹的祸!★ (2)  

2008-04-13 21:48:11|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Robert【戏】『影』【英】『乐』【原创】◎男儿有泪不轻弹 ◇只因未到伤心处★都是三个班超工作量,惹的祸!

 

 在茫茫的网海中能够与你们相遇,是一种缘份。

     很体谅您的心情,但是您再细想,为什么学校会把这样的重任给您,因为,他们相信您的能力。相信您是个优秀负责的老师。您该感到高兴才对的。

     当然,有付出就得有回报,您才有动力是吧!您和工人不同,因为,您的一言一行都在学生的眼中,更因为您是哺育花朵的园丁。您不是单一的您自己,你影响着所有孩子的将来。孩子的成就就是您的功绩。

    如果,确实身体吃不消的话,可以好好的和学校谈一下。必定,要求的是提高学生的学习质量,而不是应付。

     不过,我很坦诚的说一句,在有任何压力或不快,也千万不要发泄在孩子的身上,因为,您不是单纯的只象一个工人和领导闹不快一样的,您的身份是老师。既然做了老师,就该负起老师的责任来。孩子的未来,全靠您们这些心情的园丁了/

     我非常敬佩我孩子的一位老师,她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去看待,她懂得孩子的心,可是,老天不长眼,让她得了病。她的老公一再强调不要她继续做班主任,医生也是这样要求的。但是,她舍不得这些孩子。最终,身体压倒了她的坚强。勉强退了下来。只要是她教的这些学生,总成绩在年级总是第一。

      我相信您会处理好您的一切的。因为,我相信您是为优秀的老师。

 

非常感谢你的支持!

我会努力的!

万分感谢!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

       劝别人都好说,事到自己头上,会怎么样?

       人与人之间,需要的是多一份信任,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宽容,多一份感动.有时候,转一个弯,退一步,少说一句,真诚一点,多笑一点,少闹一点,多付出一点,少计较一点,多为别人想一想,都是化解僵局的妙方.

        对别人好一点,也是对自己好一点,如此,我们的快乐也能够多一点,烦恼就少一点!

                                           2008.4.13   22:02

 

 

人啊,有的时候也就是这样的心不痛,如今我心似刀割,痛煞人  !  好,写得好!写出你的心情!好!与晋剧联系在一起好!好好好!

      

引用Robert 【原创】我该怎么办?帮我拿主意,谢谢了! 

引用Robert 【原创】◎病 ◇ 哑巴 ★ 忙 :( 郁闷 ^_^ 高兴

 

  评论这张
 
阅读(456)|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