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本着宽和、平静的心态,行走在古典与时尚之间,坚持原则,沉着应对…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是独一无二的,谁也不可能对他人的内心世界有彻底的理解,任何友谊和爱情都有时空的局限,就是自己对自己,也不可能真正把握最深层、最隐蔽的底蕴和玄机,以至许多人不得不担任从未设计过的命运角色!!!

【原创】◎都是三个班超工作量,惹的祸!★ (1)◎男儿有泪不轻弹 ,只因未到伤心处!   

2008-04-11 00:21:32|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Robert 【原创】◎病 ◇ 哑巴 ★ 忙 :( 郁闷 ^_^ 高兴

 

       星期三下午3:15开始,第六节,小自习,晚自习;星期四早上早自习,第一、二、三节!八节课连着,本身就很累!

心不痛,如今我心似刀割,痛煞人   

       所以早上第二节123班在“多媒体”上---抄知识点!没想到,很乱!所以我骂了几句(心情不好,又累,加上期望值太高),下课时我说晚自习自己学!(气话)!

      上晚自习前,问了一下同事刘红霞,周报做那了?她说该九年级了!我八年级下还没做!我决定考试吧---否则,不会自学的就浪费时间了!

      让课代表王国斌发了周报,范瑞写上“安安静静自学!我的地盘,我做主!”

      黑板上原来的格言处,写了一句“老师的言行会影响学生的言行(大意如此)”!

       我一看,这就是写给我看的!压压火,考试先!下第一节课后,叫王国斌上来,问了一下,是周丽写的!办公室她的班主任续老师也在!

       上第二个晚自习,我说了很多!越说越激动!

       我让他们明天找校长把我“炒鱿鱼”,我会感激不尽!一天不讲,几节不讲,就不是东西!……

     唉,都是三个班超工作量,惹的祸!

      去年三个班 ,相对好教,起码按你要求做!今年一重、一补,再加半路接一平行班!三个课头,一天平均四节课,有时三节连着!我是人,不是机器,累啊!心力憔悴,身心疲惫!

       再加上最近事情较多:MP4---吃饭(有第四节,去了也没什么好吃的)---嗓子(最受不了,最累的)---睡觉(睡轻,休息不好,很不顺心)---平行班(半路接,管理难度很大,越不顺心)---心烦!

       我没打算追究,可事情总不能不了了之,所以我……,最后我请他们明天(今天了)找校长换我,我也休养休养!累,真累啊!

       下自习前,我给他们念了两篇最近的“教后记”,越念越伤感,越念越伤心(我吃力不讨好,我为了谁?我终于抑制不住感情,哭着念完最后几句,我就先走了!

 

       ◎男儿有泪不轻弹 ◇只因未到伤心处★

一个人老是在自己的优点面前碰壁,他的所谓优点,其实正是他致命的缺点。

        难道,教的成绩相对好,是我的错?为什么?这是为什么?每天累死累活,就落个这下场!?

      我好后悔,当初为什么没能推掉一个班!?我真后悔,付出那么多,得到的却是这样的结果!?

 

      我究竟上辈子做什么孽了,上天要这样惩罚我?!

心不痛,如今我心似刀割,痛煞人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引用Robert 【原创】我该怎么办?帮我拿主意,谢谢了! 

在茫茫的网海中能够与你们相遇,是一种缘份。

您的日志以被“语音图画收藏/分类/推出.您的点击是我们的动力。圈子有您的支持!明天会更好!

     很体谅您的心情,但是您在细想,为什么学校会把这样的重任给您,因为,他们相信您的能力。相信您是个优秀负责的老师。您该感到高兴才对的。当然,有付出就得有回报,您才有动力是吧!您和工人不同,因为,您的一言一行都在学生的眼中,更因为您是匍育花朵的园丁。您不是单一的您自己,你影响着所有孩子的将来。孩子的成就就是您的功绩。如果,确实身体吃不消的话,可以好好的和学校谈一下。必定,要求的是提高学生的学习质量,而不是应付。不过,我很坦诚的说一句,在有任何压力或不快,也千万不要发泄在孩子的身上,因为,您不是单纯的只象一个工人和领导闹不快一样的,您的身份是老师。既然做了老师,就该负气老师的责任来。孩子的 未来,全靠您们这些心情的园丁了/我非常敬佩我孩子的一位老师,她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去看待,她懂得孩子的心,可是,老天不长眼,让她得了病。她的老公一再强调不要她继续做班主任,医生也是这样要求的。但是,她舍不得这些孩子。最终,身体压倒了她的坚强。勉强退了下来。只要是她教的这些学生,总成绩在年级总是第一。我相信您会处理好您的一切的。因为,我相信您是为优秀的老师。

 

  评论这张
 
阅读(688)|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