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本着宽和、平静的心态,行走在古典与时尚之间,坚持原则,沉着应对…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是独一无二的,谁也不可能对他人的内心世界有彻底的理解,任何友谊和爱情都有时空的局限,就是自己对自己,也不可能真正把握最深层、最隐蔽的底蕴和玄机,以至许多人不得不担任从未设计过的命运角色!!!

【原创】音配图2016看戏合影(美好的回忆)  

2016-09-14 15:33:55|  分类: 【原创】戏曲之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土豆发布音频,不能修改添加封面,想起来以前做的音配图,小本电脑这个软件看不到下面的保存等按键,使用Tab键,慢慢摸索出规律,能制作了,单独制作太费时间和精力,想起来做一个模板--看戏合影,完了添加,删除,就快了,呵呵,歪打正着,美好的回忆! 

                             《梁祝》小提琴协奏曲【配图 2016年看戏合影到8月8日美好的记忆】大家再给推荐几首
  
 晋剧《塞北婆姨》史佳花【2016看戏合影到8月25日】感谢朋友发布的音频2016.8.31制作
2016看戏合影,昨晚制作完毕,今天开学,美好的回忆!上班好好教英语,下班好好看戏! 
史佳花,小时候在山西电视台看的最多的是《见皇姑》和《石角凹》,然后我给爸爸买了她的《失子惊疯》是我买的晋剧碟中质量最好的!网上看了她的《金断雷》超级喜欢,邻居家看过她早年的《陈碧娘》和早年的《明公断》,我发到网上,点击量超高!我还买过她的《下河东》和秧歌音乐剧《西域桃花》!《傅山进京》、梅花版《打金枝》、《大红灯笼》可惜没有看过晋剧音乐电视剧《塞北婆姨》感谢朋友发布的音频。 
 2016看戏合影【江河水、夕阳箫鼓、渔樵问答、平沙落雁、十面埋伏】卿清赏戏201692制作
一时也找不到其它音乐,就下载了中国“十大名曲”的几个加了个很喜欢的《江河水》,大家有什么好的纯音乐的,推荐几个,谢谢!这组音乐比图片多两分钟,所以最后边的有重复的图片! 
2016看戏合影【美好的回忆】配乐,7年前首发的晋剧曲牌碟
找来找去,还是这个晋剧曲牌(纯音乐),百听不厌,就这样了,美好的回忆!感恩英语和戏曲,感谢家人、朋友和学生,更要感谢戏曲工作者的坚守!



  评论这张
 
阅读(70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