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本着宽和、平静的心态,行走在古典与时尚之间,坚持原则,沉着应对…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是独一无二的,谁也不可能对他人的内心世界有彻底的理解,任何友谊和爱情都有时空的局限,就是自己对自己,也不可能真正把握最深层、最隐蔽的底蕴和玄机,以至许多人不得不担任从未设计过的命运角色!!!

【原创】北路梆子《金水桥》成凤英“绑子上殿”(不同时期,最爱唱段之一)  

2015-08-20 17:48:00|  分类: D【成凤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北路梆子《金水桥》成凤英“绑子上殿”(不同时期,最爱唱段之一) - 卿清赏戏 Yan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成凤英,北路梆子名家,我的最爱之一,最爱她的《画龙点睛》《忠义侠》《金水桥》《小宴》和《黄河管子声》小时候央视看过成凤英老师主演的北路梆子电视剧《画龙点睛》超级棒,从此开始喜欢上她,网络首发;忻州电视台《忠义侠》“哭坟”我最爱,买下碟,截选首发;2013年忻州剧院看了《黄河管子声》的结尾部分,我有晚自习,后来看了网上的央视版,一段一段几分钟的,我全发到网上了,然后我买了此碟的豪华版;2014看了电影版首映式,元宵节忻州和平广场看了她的《画龙点睛》现场;忻州剧院看了《女驸马》2015年1月11日拜访成老师,聊天,才知道是首演,呵呵。忻州剧院看了《血手印·行路·法场》定襄南兰台又看了一次,忻州剧院《金水桥·绑子上殿·哀告姨娘》太过瘾了。

北路梆子《金水桥·绑子上殿》03-268 成凤英等【卿清赏戏 4.24 忻州剧院】最爱唱段之一(相机录制)

      得知我的最爱艺术家之一北路梆子名家“成凤英”老师主演的《血手印·行路·祭桩》戏讯,机会难得,特意换了去太原休息,然后河南洛阳旅游的火车票看的,太过瘾了。 没想到4月21日在定襄南兰台又看了一次,太过瘾了,感恩戏曲和英语,感谢家人、朋友和学生,太幸福了。4月24日忻州剧院看了《金水桥》其中的“绑子上殿”太过瘾了,我的最爱唱段之一。

北路梆子《金水桥·绑子上殿》成凤英【《走进大戏台》2011-01-23】

  成凤英,北路梆子名家,梅花奖、文华奖、飞天奖得主,我的最爱之一,最爱成老师的《画龙点睛》《忠义侠·周仁哭坟》《金水桥》《小宴》和《黄河管子声》。第一次看她的戏就是中央电视台播放的北路梆子电视剧《画龙点睛》印象太深了,记得那是小时候,只有一个中央一台,中午播放的,尤其是“落荒”一段,太过瘾了,从此开始喜欢上她,该剧荣获全国第二十一届大众电视“飞天奖”,同事的课代表给我拿来碟,网络首发;忻州电视台播出的《忠义侠》“哭坟”我非常喜欢,特意买下碟,截选首发,还买过《山女》《黄河管子声》豪华版和最新专辑等;2013年下了晚自习,同事告知,忻州剧院演出《黄河管子声》赶快出发,看了个结尾部分,那也很过瘾,后来看了网上的央视版,可惜是一段一段几分钟的,那我全发到网上了,网友合并成了整本,所以有重复的。然后在忻州音像店买了VCD豪华版,2014在忻州横店影视城看了电影版首映式,我们忻州北路梆子历史上的第二部电影;2015年1月11日拜访了我最喜欢的艺术家之一成凤英,才知道最近忻州剧院看的《女驸马》是首演,呵呵;忻州剧院看了《血手印·行路·法场》定襄南兰台又看了一次,忻州剧院《金水桥·绑子上殿·哀告姨娘》太过瘾了。

早期的走进大戏台资料,不清晰



 


 

  评论这张
 
阅读(119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