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本着宽和、平静的心态,行走在古典与时尚之间,坚持原则,沉着应对…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是独一无二的,谁也不可能对他人的内心世界有彻底的理解,任何友谊和爱情都有时空的局限,就是自己对自己,也不可能真正把握最深层、最隐蔽的底蕴和玄机,以至许多人不得不担任从未设计过的命运角色!!!

【原创】晋剧全本《卧虎令》王红娟 余芳 闫晓峰 郭继斌 王树平 檀俊明 吴云花 韩瑞鲭 高应华等  

2015-08-13 09:38:35|  分类: J★晋剧全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晋剧全本《卧虎令》王红娟 余芳 闫晓峰 郭继斌 王树平 檀俊明 吴云花 韩瑞鲭 高应华等 - 卿清赏戏 Yan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晋剧《卧虎令》第一次看是大哥买的谢涛老师的专辑中的中心唱段,然后看了李月仙老师的全本,谢涛老师的早期全本,网上听了李月仙老师、谢涛和孙红丽的早期中心唱段的音频,网友给过孙红丽老师的,可惜最后一盘划了,只有片段,我都截选发过中心唱段视频,然后找到网友发布的谢涛老师的后期全本第三盘,这个王红娟和余芳版本是在忻州一家小音像店,找了半天,淘到宝了,呵呵。

我看的第一个完整晋剧版本的《蝴蝶杯》就是余芳老师的!我截选精彩片段首发到土豆,点击量超高,然后在新浪博客加了余芳老师,在网上看了余芳老师的《凤仪亭》《刘胡兰》《走出绿林》《青纱红灯笼》《杨门女将》《三关点帅》《风雨行宫》买了《卧虎令》等等!去年有幸在忻州逯家庄见到了余芳老师,和蔼可亲,我们相谈甚欢,就像多年的朋友一样,真高兴!现场看过《三关点帅》实验剧场《杨门女将》群艺馆,期待下一次观看现场演出。

   

   王红娟,女,主攻须生,马派传人,著名晋剧表演艺术家李月仙高徒,山西省戏剧家协会会员。曾荣获中国戏剧“红梅大赛大奖”,第八届中国“映山红”优秀表演一等奖。第八届山西省杏花表演奖,山西省“优秀演员奖”。代表剧目有《三关点帅》《卧虎令》《宫变》《齐王拉马》《画龙点睛》《大脚皇后》《算粮登殿》等。
    王红娟1974年出生于山西省五台县。1995年毕业于山西省戏曲学校。随后,被调入南郊晋剧团。又被调入太原市实验晋剧院。2004年应聘到嫦娥艺术团。现为嫦娥艺术团主要艺术骨干。她扮相英俊大方,唱腔高亢激昂,表演端庄稳健。是近年来广大戏迷所喜爱和爱戴的须生演员。曾在《三关点帅》《卧虎令》《宫变》《齐王拉马》《画龙点睛》《大脚皇后》《算粮登殿》等剧中扮演主要角色,在社会上享有一定声誉。【网络资源】



【原创】晋剧全本《卧虎令》王红娟 余芳 闫晓峰 郭继斌 王树平 檀俊明 吴云花 韩瑞鲭 高应华等 - 卿清赏戏 Yan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160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