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本着宽和、平静的心态,行走在古典与时尚之间,坚持原则,沉着应对…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是独一无二的,谁也不可能对他人的内心世界有彻底的理解,任何友谊和爱情都有时空的局限,就是自己对自己,也不可能真正把握最深层、最隐蔽的底蕴和玄机,以至许多人不得不担任从未设计过的命运角色!!!

【原创】蒲剧折子戏《拾玉镯·法门寺》任跟心(卿清赏戏截选 感谢发布者)  

2015-05-11 19:01:11|  分类: D【任跟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蒲剧折子戏《拾玉镯·法门寺》任跟心(卿清赏戏截选 感谢发布者) - 卿清赏戏 Yan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任跟心,蒲剧名家,我的最爱艺术家之一:7年前我给父母买的“三晋梅花向党开”第一次看任跟心老师的《烟花泪》舞台版,6年前发布了她的折子戏《打神告庙》“水袖”太美了、蒲剧《土炕上的女人》舞台版和电视剧版和整本《火焰驹》以及不同时期的“表花”,5年前早期折子戏《表花》《烤火》,因为有她的表花,看了全本蒲剧《火焰驹》该剧有三个看点“前看梅英表花,中看艾谦贩马,后看桂英祭桩。”截选了“表花”片段,找到不同时期的“表花”; 蒲剧《麟骨床·殿试》任跟心;2010年山西春晚四大梆子联唱等;朋友借给我碟,折子戏《杀狗》首发。这次无意间下载了全本蒲剧《法门寺》,回家看父母,公交车上截选中心唱段,拉到了监狱一折,正要再拉动,熟悉的声音响起,任跟心老师,太给力了,赶快看,心想前面的拾玉镯是不是也是任老师主演的?赶快拉动,就是,马上截选,第一次前面有点多了,重新来过,一直忙于教学和现场看戏,一直没有顾上发布。这周回家看父母,再次欣赏,一回到家,就用土豆软件发布,昨天忘记关了自动关机了,今天才发布了,太过瘾了。

      蒲剧传统折子戏《拾玉镯》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书生傅朋于孙家庄偶遇农家女孙玉姣二人互生爱慕傅朋将其母所赐的玉镯掷于地上用以试探孙心意使孙拾去此事被刘媒婆看见刘诱孙道出实情索取孙所绣绣帕为二人撮合。整出戏情节简单短小精悍只有三个人物。塑造了羞涩、纯真、可爱的少女孙玉姣老练又热心的刘媒婆狡黠又用心的书生傅朋这样三个生动的人物形象其语言、动作、细节在人物形象的塑造中都起到重要的作用。



【原创】蒲剧折子戏《拾玉镯·法门寺》任跟心(卿清赏戏截选 感谢发布者) - 卿清赏戏 Yan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任跟心 最爱之一 蒲剧 (QQ空间相册)
http://user.qzone.qq.com/32916145/photo/V124p1eH4Amfrs/

  评论这张
 
阅读(103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