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本着宽和、平静的心态,行走在古典与时尚之间,坚持原则,沉着应对…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是独一无二的,谁也不可能对他人的内心世界有彻底的理解,任何友谊和爱情都有时空的局限,就是自己对自己,也不可能真正把握最深层、最隐蔽的底蕴和玄机,以至许多人不得不担任从未设计过的命运角色!!!

【原创】晋剧《女忠孝·卖妙郎》史叶青、王红亮、侯瑞仙等(卿清赏戏 4.22 忻州木芝村)  

2015-04-27 07:33:46|  分类: ★现场看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晋剧《女忠孝·卖妙郎》史叶青、王红亮、侯瑞仙等。 - 卿清赏戏 Yan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忻州木芝村史叶青老师主演的《大脚皇后》昨天中午《皇后骂殿》晚上《女忠孝·卖妙郎》过瘾。山西平遥人,主攻青衣,晋剧皇后“王爱爱”徒弟。她声音清脆圆润、吐字清晰,唱腔韵味纯正、高亢激昴,字正腔圆,如行云流水,有很强的感染力和震撼力,继承了爱爱腔演唱风格,加之自身的艺术修养 ,其演唱声情并茂、别具一格,成功的塑造了不同类型的舞台艺术形象,深受广大戏谜观众好评,被内蒙古、陕西、山西的戏迷誉为“小爱爱”。【晚上看戏就是爽,中午太热了。】

       《女忠孝》又名《卖妙郎》,网络首发我的最爱之一晋剧青衣名家王万梅老师和降经元老师主演的女忠孝,其中的中心唱段百听不厌,我都专程去榆次拜访了两位艺术家。然后看了也是我的最爱之一晋剧小旦名家杜玉梅老师参加梅花奖评选演出的中心唱段,太过瘾了,截选首发。然后看了网友发布的闫凤琴和牛建伟主演的,闫凤琴的花派唱腔,过瘾。现场看过三次谢冬梅老师的,这是第一次看史叶青和王红亮的现场,不错,基本都录制了。 忻州木芝村史叶青老师主演的《大脚皇后》昨天中午《皇后骂殿》晚上《女忠孝·卖妙郎》过瘾。

【原创】晋剧《女忠孝·卖妙郎》史叶青、王红亮、侯瑞仙等。 - 卿清赏戏 Yan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王红亮,山西榆次市人,1982年出生,1999年毕业于山西省文水县戏曲艺术学校,2004年拜著名表演艺术家降经元为师。山西省戏剧协会会员,主功老生,主演剧目有《义仆忠魂》《清风亭》《下河东》《嫁衣案》《上天台》《跑城》等。

        柳迎春之夫周文选进京赶考,多年不归。太康天旱绝收,柳之婆母饿死,公爹病重,迎春忍痛卖子苗郎奉养公爹周云太。老人不见孙儿,杖责迎春,迎春哭诉原委,周甚感动,自此,翁媳相依为命。期间,文选得中,招赘相府。其新岳奸相明里差人赴太康报喜,暗中命人截杀柳氏。柳氏媳妇背着公爹逃命,万般无奈之际,恰遇苗郎得官出巡,拦道喊冤,苗郎认亲,带二老回京,并请周文选过府。父、妻痛斥文选,苗郎代父求情,故事以和睦而终。

  评论这张
 
阅读(181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