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本着宽和、平静的心态,行走在古典与时尚之间,坚持原则,沉着应对…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是独一无二的,谁也不可能对他人的内心世界有彻底的理解,任何友谊和爱情都有时空的局限,就是自己对自己,也不可能真正把握最深层、最隐蔽的底蕴和玄机,以至许多人不得不担任从未设计过的命运角色!!!

【原创】音配图“我的父母亲”(祝福天下父母健康、快乐、平安)春节期间,做了六个音配图视频,有些图片首次使用!  

2015-02-24 12:24:04|  分类: ★原创精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音配图“我的父母亲”(祝福天下父母健康、快乐、平安) - 卿清赏戏 Yan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我的父亲母亲 01 【卿清赏戏制作 好久不做音配图了 试一试 音乐: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

我的父亲母亲 02 【前奏很喜欢 音乐 陈雅森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想你了】

我的父亲 03【音乐 刘和刚的父亲】

我的老父亲,我最疼爱的人,我最尊敬的人,正直、善良,老医生了,你来不需要拍X光片的,摸一摸,放心走吧,不需要拍片,开中药药方,从来不要钱。【完了做母亲的音配图,眼睛受不了了,时间到】

我的母亲 04 【第二次制作,第一次就差一张 结果一激动 弄成1个小时了 祝大家春节快乐,很多照片首次发布】

我的母亲 05【祝大家春节快乐,下雪了,出行注意安全】音乐,刘和刚的母亲
我的父亲 06【音乐 崔京浩的父亲】

【原创】音配图“我的父母亲”(祝福天下父母健康、快乐、平安) - 卿清赏戏 Yan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1266)|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