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本着宽和、平静的心态,行走在古典与时尚之间,坚持原则,沉着应对…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是独一无二的,谁也不可能对他人的内心世界有彻底的理解,任何友谊和爱情都有时空的局限,就是自己对自己,也不可能真正把握最深层、最隐蔽的底蕴和玄机,以至许多人不得不担任从未设计过的命运角色!!!

【原创】北路梆子《算粮》贾桂林 安秉琪 高玉贵(山西电台) + 《王宝川·拜寿》贾桂林 李万林(北京电台)  

2014-10-08 17:50:08|  分类: D【北路梆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北路梆子《算粮》贾桂林 安秉琪 高玉贵(山西电台) + 《王宝川·拜寿》贾桂林 李万林(北京电台) - 卿清赏戏 Yan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贾桂林,艺名“小电灯”,同事给我拿过来《李三娘》和《金水桥》,网络首发全本。然后网友苏宏伟给我发来《王宝钏》音频,后半部分是贾桂林老师的,尤其其中的“一脉青山披内草”简直太好听了,成为了我的最爱之一,我请网友给做了视频,音配几张图做了视频。然后朋友们又发来电台的另一个版本,还有磁带版本的。我也学会了音配图,做了一些音配图《教子》《劈殿》《打金枝》等。然后网友发来了《金水桥》音频,我百度后知道是电影版,太给力了。做了音配图电影版的《金水桥》“哀告姨娘”等。有网友说曾经看过这部电影,我去央视点播了“哀告姨娘”这段,播放了“书房选段”,太好听了。可惜没有看过全本的视频,期待。那天在山西电台刘斐主持的天天有戏听了北路梆子《算粮》,太过瘾了,再加上原来的《王宝钏》音频,好友“山西王爷”发布了,我特意制作此日志。对了还有《血手印》妈妈买过磁带,超级好听,然后看了视频,截选发布,呵呵。

 

北路梆子 (算粮)贾桂林高玉贵主唱。

  这是北路梆子大师贾桂林早期作品,跟后来录制的<拜寿>异曲同工,他们在多年的舞台实践当中不断加工才成为经典剧目,足以看出他们对艺术精益求精的态度,后辈们好好学吧。 【朋友“山西王爷”视频介绍】

北路梆子 (王宝川)拜寿一折贾桂林李万林主唱.北京电台

  评论这张
 
阅读(525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