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本着宽和、平静的心态,行走在古典与时尚之间,坚持原则,沉着应对…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是独一无二的,谁也不可能对他人的内心世界有彻底的理解,任何友谊和爱情都有时空的局限,就是自己对自己,也不可能真正把握最深层、最隐蔽的底蕴和玄机,以至许多人不得不担任从未设计过的命运角色!!!

【原创】晋剧磁带《舍饭》 刘宝俊 梁小云 闫巨才 宋胜科(感谢朋友“山西王爷”发的清晰音频)  

2014-08-20 21:11:50|  分类: 【晋剧磁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说起《舍饭》,我看的最早的是爸爸买的谢涛的VCD,当年不懂,以为是全本,网络首发,大家很喜欢,转载无数次,呵呵,去年朋友给我拿来一些晋剧珍贵磁带,其中就有晋剧磁带《舍饭》刘宝俊 梁小云 闫巨才 宋胜科,我录制发布了一些晋剧磁带,有一次四个都被屏蔽了,就没有再发布,只是给喜欢的朋友们发过,今天朋友“山西王爷”发的清晰电台音频,特意制作此日志!
【原创】晋剧磁带《舍饭》 刘宝俊 梁晓(小)云 闫巨才 宋胜科(感谢朋友“山西王爷”发的清晰音频) - 卿清赏戏 Yan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舍饭》是晋剧传统戏《牧羊圈》中一折。唐初,连年征战,饿娐遍野,西域黄龙起战,朱春登被征入军。婶娘为霸家产,慌说朱死,将其妻、母赶出家门。数载后,朱封侯荣归,得知妻、母亡故,于祖莹搭棚舍饭,痛悼亲人,恰好婆媳前来讨饭,认出祖莹,与施主争执,朱春登盘查辩析,方知乞者正是其妻赵景棠,夫妻、母子终得团圆。
  评论这张
 
阅读(1326)|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