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本着宽和、平静的心态,行走在古典与时尚之间,坚持原则,沉着应对…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是独一无二的,谁也不可能对他人的内心世界有彻底的理解,任何友谊和爱情都有时空的局限,就是自己对自己,也不可能真正把握最深层、最隐蔽的底蕴和玄机,以至许多人不得不担任从未设计过的命运角色!!!

【原创】晋剧全本《淮头关》王日飞等(最新DVD完整版)  

2014-06-16 16:32:48|  分类: J★晋剧全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01
       王日飞,男,太原市实验晋剧艺术研究院文武小生演员,被誉为“三晋第一武生”,1982年生于山西省汾阳市冀村,山西省戏剧家协会会员,毕业于文水县戏曲艺术学校,师从于国家一级导演马兆录,著名晋剧表演艺术家李天喜。“三儿生”第四代传人!曾演剧目《伐子都》(饰公孙子都)《淮头关》(饰演姬寤生) 《下河东》(饰演呼延寿廷)《上天台》(饰演刘秀)《三关点帅》(饰演杨宗保)《花蝴蝶》(饰花冲)《收秦明》(饰演秦明)《风雨行宫》(饰演四阿哥),他功底扎实、扮相俊美、嗓音洪亮、身段优美、表演激情,代表剧目《伐子都》、《淮头关》和《上天台》,深受专家和广大戏迷的喜爱,是近年来晋剧舞台上的一颗璀璨的新星。曾荣获第八届中国“映山红”表演一等奖;第十一届山西省杏花奖 。 
02
    该剧讲述的是东周时期,姬老王病入沉疴,急命太师国丈王贵去淮头关调大王姬寤生还朝继位。王贵却和其女儿贵妃密谋用毒酒毒死老王,欲立软弱无能的二王寤增为帝,幸有忠义太监刘公公报信与京师提督殷考叔,殷连夜急奔淮头关禀明原委,大王寤生闻讯,率兵回朝勤王,大将子都得知真相后与大王合兵一处,回朝除奸,才使得江山稳固,国泰民安。
03
04
05
  评论这张
 
阅读(15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