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本着宽和、平静的心态,行走在古典与时尚之间,坚持原则,沉着应对…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是独一无二的,谁也不可能对他人的内心世界有彻底的理解,任何友谊和爱情都有时空的局限,就是自己对自己,也不可能真正把握最深层、最隐蔽的底蕴和玄机,以至许多人不得不担任从未设计过的命运角色!!!

【原创】晋剧《算粮登殿》李凤云(64岁)“二爹娘切莫要吵吵嚷嚷”(卿清赏戏 截选 碟划了 好不容易用HERO截选出来)  

2014-03-08 12:00:02|  分类: J【李凤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晋剧《算 粮登殿》李风云“二爹娘切莫要吵吵嚷嚷”(卿清赏戏 截选 碟划了 好不容易用HERO截选出来) - 卿清赏戏 Yan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李凤云老师的《算粮登殿》,我终于用HERO截选出来啦~正在欣赏,真棒~“二爹娘”一段李老师是站着唱的,我问过李老师,李老师说这样可以照顾到其它的演员!


      李凤云,山西阳泉平定县大石门村人,她自幼喜欢戏曲,刻苦钻研,博采众长,取长补短,自学成才。她的表演细腻,唱腔独特,可称一派,备受观众喜欢。她演出的《见皇姑》获1982年张家口地区中青年演员汇演一等奖、优秀演员称号,《穆桂英挂帅·出征》获1988年河北省中年戏曲演员电视大赛二等奖等。


     年(2013)前我正在忻定农牧场收拾家,好友“静思慎行和晨程永建”给我打电话,说他们拜访李凤云老师,老人家有意愿整理点资料,比如把磁带转换成MP3,他们正在听《断桥》,超级好听!让我有时间去大同给李凤云老师整理点资料,我欣然答应(因为我看过李凤云老师的《佘太君打殿》和《莲花庵》,超级棒)!
好友初四聚会,我买了初四晚上23:40的硬卧,初五凌晨四点多到达大同!早上九点多我们到达李凤云老师家,老人家和蔼可亲,已经74岁,简单的接待了我们,把磁带和VCD拿出来,我们先听断桥,太美啦!我开始录制,老人家就给我们准备午饭,我们说外面吃吧,老人家说不能,就家里吃!

【原创】晋剧《算 粮登殿》李风云“二爹娘切莫要吵吵嚷嚷”(卿清赏戏 截选 碟划了 好不容易用HERO截选出来) - 卿清赏戏 Yan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1325)|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