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本着宽和、平静的心态,行走在古典与时尚之间,坚持原则,沉着应对…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是独一无二的,谁也不可能对他人的内心世界有彻底的理解,任何友谊和爱情都有时空的局限,就是自己对自己,也不可能真正把握最深层、最隐蔽的底蕴和玄机,以至许多人不得不担任从未设计过的命运角色!!!

【原创】北路梆子《野史亭》 董志伟(字幕版 好友“河东蒲乡”配字幕)2014.3.3修改!  

2014-02-28 16:51:07|  分类: ★现场看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北路梆子《野史亭》 董志伟(字幕版 好友“河东蒲乡”配字幕) - 卿清赏戏 Yan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由忻州市奇芳北路梆子青年团演出的大型新编北路梆子历史剧《野史》 ,《野史》由马彬、王生宁、李文德编剧,王怀亮导演。奇芳北路梆子青年团团长董志伟出演主人公元好问。该剧秉承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思想文脉,旨在以北路梆子戏剧形式表现忻州人元好问排除万难撰写野史延续中国历史的真实故事。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宣传元好问精神,打造忻州北路梆子戏剧艺术品牌力量,展示忻州特殊的地域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忻州,热爱忻州。 


野史亭风声紧祸临府下
韩岩村雨欲来心乱如麻
王爷他临别撂狠话
逼我入京华
不做蒙元相
必遭再关押
故里山河着实的难舍下
元好问我心如刀扎
元好问背起行囊静候天塌
非是我
性孤傲拒伴王驾
非是我恋清贫不羡荣华
实只为
大雁难衔云彩走
苦在情天做挣扎
我非是汉家人却汉家长大
塞外苗移中原生根开花
为爱它学会了琴棋书画
为爱它读懂了诸子百家
为爱它报家国曲高和寡
为爱它写山水独走天涯
为爱它揭时弊敢怒敢骂
为爱它积善行有褒有夸
只为爱它爱得苦
心头累累皆伤疤
惜大金叹大金金朝已垮
弃旧朝居新朝
天地何处是我家
凭吊沧海多纠结
元好问雁丘墓下
自问自答酸甜苦辣
百味杂
蒙王爷限期到千钧一发
孙大人到
我只好揩干泪静候于他  

【原创】北路梆子全本音频《野史亭》董志伟 董存虎父子 (卿清赏戏录制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视频·戏曲) - 卿清赏戏 Yan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董志伟 北路梆子 相册

http://yanjinqing.blog.163.com/album/#m=1&aid=264974042&p=1

  评论这张
 
阅读(82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