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本着宽和、平静的心态,行走在古典与时尚之间,坚持原则,沉着应对…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是独一无二的,谁也不可能对他人的内心世界有彻底的理解,任何友谊和爱情都有时空的局限,就是自己对自己,也不可能真正把握最深层、最隐蔽的底蕴和玄机,以至许多人不得不担任从未设计过的命运角色!!!

【原创】上党梆子名家张爱珍台湾个人专场演唱会(感谢网友发布)  

2013-11-08 10:13:45|  分类: D【张爱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立冬啦,朋友们,多穿衣服!昨天很累,张爱珍老师的台湾演唱会真棒,要不我早就睡着啦!今天截选发布!

【原创】上党梆子名家张爱珍台湾个人专场演唱会(感谢网友发布) - 卿清赏戏 Yan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张爱珍老师的衣服更美啦!张爱珍,我的最爱之一!听着张爱珍老师的《两地家书》、《走出大山》长大的,那时候就知道了卓文君,《两地家书》的两段唱,我的最爱之一,百看不厌,百听不厌!然后看了走进大戏台的《塞北有个佘赛花》片段,太美啦,成为我的最爱之一! 工作后机缘巧合迷上了戏曲,看了很多张爱珍老师的介绍,才在网上看了《杀妻》“窗前梅树是我友”,太美啦!电影《斩花堂》一人两角色:主演 配唱!我在太原淘下全本《塞北有个佘赛花》首发!真的好美啊!可惜十年没有出新戏,不过张老师为我们带来了她的演唱会,好美啊!又上了央视戏曲的白燕升的《戏苑百家》,她哭啦,我看着也哭啦!拜托优酷网友制作发布了,可惜最近屏蔽啦!张爱珍老师,有时间和机缘,一定去看看您!


    
     2012年7月19日晚,我市上党梆子演出团和台湾新竹青年团在新竹市文化局演艺厅合作举办了《上党梆子名家张爱珍个人专场演唱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演唱会上,中国戏剧梅花奖、中国唱片金唱片奖获得者、国家一级演员张爱珍盛装登场,依次演唱了《塞北有个佘赛花》、《两地家书》、《浪子踢球》、《杀四门》、《长生殿》、《打金枝》、《杀妻》等上党梆子优秀唱段.她的演唱时而高亢激昂,时而柔情似水,把上党梆子声腔艺术发挥到了极致.上党梆子锯琴演奏家韩保国先生独奏的《亲亲太行山》,使台湾同胞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太行之风.赴台演出乐队和台湾新竹青年国乐团乐队在著名指挥家任新宁先生的指挥下珠联璧合、倾情演奏.主持人宁宏发先生妙语串场,时而介绍上党戏剧,时而推介晋城风土……观众听的如痴如醉,喝彩声、欢呼声、掌声一浪高过一浪.台湾同胞对演唱会倾注了高度的热情.一周前,门票已被索取一空.开演前,大批热情的观众排队入场.晚7时30分演出开始,演出大厅已是座无虚席,掌声四起.预定节目演出结束后,演员再三谢幕,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持久不断.盛于热情,演唱会又加演了一个唱段.之后,张爱珍、任新宁为许多的“粉丝”签名,并与他们合影.

【原创】上党梆子名家张爱珍台湾个人专场演唱会(感谢网友发布) - 卿清赏戏 Yan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多位台湾同胞表示:以前只知道京剧很好,没想到太行山也有这么好的戏剧,令人震撼.新竹市“市长”许明财先生以及“政府秘书长”、“文化局长”等政要出席观演,台湾山西同乡会也到场观赏.

    演唱会结束后,我市赴台演出团团长闫锦绣、副团长窦书明,艺术总监、作曲家吴宝明,戏剧名家张爱珍,指挥家、作曲家任新宁,与新竹方面人士互致谢意、互赠礼品,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张爱珍 上党梆子 【相册】
http://yanjinqing.blog.163.com/album/#m=1&aid=195580030&p=1

上党梆子【张爱珍】卿清赏戏 030 【视频】

http://www.56.com/w14/album-aid-9819996.html

 

  评论这张
 
阅读(167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