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本着宽和、平静的心态,行走在古典与时尚之间,坚持原则,沉着应对…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是独一无二的,谁也不可能对他人的内心世界有彻底的理解,任何友谊和爱情都有时空的局限,就是自己对自己,也不可能真正把握最深层、最隐蔽的底蕴和玄机,以至许多人不得不担任从未设计过的命运角色!!!

【原创MV】河北梆子《窦娥冤》王广乐《陈三两》《大登殿》(男旦 十大名票 有介绍 点评等)  

2012-03-03 07:30:40|  分类: D【河北梆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找北路梆子张彩萍老师的清晰版卖苗郎,无意间看到这段《陈三两》!随便打开1听,真棒!网上1搜,他被河北电视台评为“十大名票”!赶快打开看了1下!真的挺好!特截选发布《窦娥冤》和《大登殿》等!     34岁的王广乐痴迷河北梆子男旦艺术,他演唱的《窦娥冤》,让河北梆子表演艺术家彭蕙蘅、雷宝春泪流满面,大加夸赞他的“男旦魅力”.

河北梆子【男旦 十大名票 王广乐】介绍 【卿清赏戏截选】

河北梆子《窦娥冤》王广乐“听婆母一番话我心好悔”【男旦名票 有介绍 点评】 卿清赏戏截选 2011年河北梆子十大名票半决赛第三场

    在裕华区的中京北村,有这样1个年轻人,他时而是干练阳刚的小伙子,时而又是千娇百媚的妙龄少女,这是怎么回事呢.

河北梆子《窦娥冤》王广乐“听婆母一番话我心好悔”【男旦名票 卿清赏戏截选】 2011年河北梆子十大名票半决赛第三场 

    王广乐,裕华区中京北村人,没事总爱哼上两句河北梆子,您可别小看他,他唱戏可是在十里8乡大有名气,据说他的粉丝能达到5千人.

河北梆子《大登殿》王广乐“御妹你不要把脸变”【男旦名票 有介绍 点评】 卿清赏戏截选 2011年河北梆子十大名票半决赛第二场

    王广乐家住裕华区方村镇东京北村,小时候,每到夏季,他都会格外开心,因为村里的庙会就要开始了,专业河北梆子剧团,在他家屋后的戏台上连唱5天戏.高亢激昂、慷慨悲歌般的唱腔,鲜艳华丽的行头,使童年时代的王广乐对戏曲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那时候演员们在他家练嗓子、排戏,王广乐就在旁边学.剧团里的人觉得他学得有模有样,不时给他指点,还教他唱几句.这成了王广乐戏剧人生最初的启蒙.

河北梆子《大登殿》王广乐“御妹你不要把脸变”【男旦名票 卿清赏戏截选】2011年河北梆子十大名票半决赛第二场

    后来他开始跟着磁带学戏,学校里有文艺演出,他就出来亮亮嗓子,唱自己拿手的段子.渐渐在村里小有名气,老人祝寿,新人结婚,他都是必不可少的座上宾.主攻“男旦”公园戏曲角拜“百家师”王广乐说,近几年他几乎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河北梆子上,抓住1切机会学戏,不断提升自己.听说经常有专业的戏曲老师、票友聚集在平安公园、长安公园唱戏,他就骑着电动车跑到离家几十里的公园,接受老师和票友的指点.“不管是顶级的大师,还是普通的票友,每个人的建议我都会认真地听取.”王广乐说.在公园里的戏曲角,他结识了众多良师益友,接受了很多人的指点,可谓是拜了“百家师”.那段时间王广乐收获了很多,唱念做打各方面都有了很大提高.

河北梆子《陈三两》王广乐“青楼设馆古来少”【男旦名票】

     在票友的建议下,他主攻“男旦”.河北梆子唱腔高亢,即使女人唱青衣也很难,可他凭借天赋和后天勤奋,进步很快,成了公园里有名的票友.

    河北梆子《大登殿》王广乐“御妹你不要把脸变”【男旦名票】 
 
2011年4月,王广乐应邀参加了桂林国际山水节,代表河北省演唱河北梆子,受到了1致好评.随后他接到了来自北京、湖南、广州、台湾以及韩国等国内外各地的邀请.今年1月15日,他以精湛的演唱技巧,挺进河北电视台举办的河北梆子名票评选活动10强,受到有关专家的好评.有了名气周末照常在公园搭台唱戏从十里8乡都知道的“戏迷”,到公园里小有名气的“男旦”,再到颇具专业水准的“河北梆子十大名票”,王广乐的生活越来越快乐.

     如今,他的粉丝越来越多,邀请他去献艺的人络绎不绝.从正月初7到十5,他每天都要赶场演出,最多1天跑3场.沧州、保定、辛集、邢台……每到1处,都受到热捧,有的粉丝称他为“广乐娘娘”,有的粉丝怕王广乐手机欠费停机,还主动为其充话费.

河北梆子《大登殿》王广乐“御妹你不要把脸变”【男旦名票 网友自录】

     戏迷们的热情给了王广乐无限的动力,同时也给了他无形的压力,言谈举止越发谨慎,生怕影响了自己的良好形象.有了名气,他的演出费也水涨船高,从以前的1两百元,涨到现在的1000元.不过,他忘不了是村里的舞台和石家庄市的公园培养了自己,若是村里的乡亲、公园里的票友们邀请他去演唱,他从不提钱的事.每到周末,他还照常抽时间到平安公园或环城水系码头,搭起舞台,和票友们1起载歌载舞.今年,他还打算组织“十大名票”在全省巡回演出,还要到沧州、天津与粉丝们见面.

河北梆子【王广乐】卿清赏戏052

http://www.56.com/w62/album-aid-9846299.html



女人嫁给谁都会后悔


 

网易博客的积分、等级的帮助说明


  

卌除ㄨ恛憶 - 淡泊明志朋友,看了这篇文章,记得点击该日志右边和底部图片广告,以及日志结束后评论上方的推广信息,一定支持一下哟,您的举手之劳,是博主不断改进博客的强大动力,送人玫瑰,手有余香。谢谢!



 

淡泊明志

   

淡泊明志


  

淡泊明志

  评论这张
 
阅读(7630)|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