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本着宽和、平静的心态,行走在古典与时尚之间,坚持原则,沉着应对…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是独一无二的,谁也不可能对他人的内心世界有彻底的理解,任何友谊和爱情都有时空的局限,就是自己对自己,也不可能真正把握最深层、最隐蔽的底蕴和玄机,以至许多人不得不担任从未设计过的命运角色!!!

【图文并茂】“I”和“YOU”中添一个词,哪个能让你感动?  

2011-05-06 16:05: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图文并茂】“I”和“YOU”中添一个词,哪个能让你感动? - 卿清赏戏 Yan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歌曲欣赏 

I want you.世界那么大,想要的只有你。

【图文并茂】“I”和“YOU”中添一个词,哪个能让你感动? - 卿清赏戏 Yan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歌曲欣赏

I promiss you 承诺,并不是你除了他别无选择,而是即使你拥有了整座森林,依然选择了他!
【图文并茂】“I”和“YOU”中添一个词,哪个能让你感动? - 卿清赏戏 Yan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歌曲欣赏

I wait you.宝贝,给你一个心里的家,玩累了,我还在原地等你。

【图文并茂】“I”和“YOU”中添一个词,哪个能让你感动? - 卿清赏戏 Yan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歌曲欣赏

I believe you.相信你,无需多言。

【图文并茂】“I”和“YOU”中添一个词,哪个能让你感动? - 卿清赏戏 Yan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歌曲欣赏

I bless you.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注定要分离,我也会在心里默默的祝福你!

【图文并茂】“I”和“YOU”中添一个词,哪个能让你感动? - 卿清赏戏 Yan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歌曲欣赏

I protect you.你是我的心肝宝贝,我怎么舍得你受伤。
【图文并茂】“I”和“YOU”中添一个词,哪个能让你感动? - 卿清赏戏 Yan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歌曲欣赏

 

I know you.无论在哪里,你总是我最熟悉的味道。


【图文并茂】“I”和“YOU”中添一个词,哪个能让你感动? - 卿清赏戏 Yan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歌曲欣赏

I need you.正因为我们都不完美,我们才会彼此需要。

【图文并茂】“I”和“YOU”中添一个词,哪个能让你感动? - 卿清赏戏 Yan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歌曲欣赏

I carry you.不需要花俏的语言、不需要浪漫的热情、只要静静的陪在我身边就好。

【图文并茂】“I”和“YOU”中添一个词,哪个能让你感动? - 卿清赏戏 Yan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歌曲欣赏

I choose you.你也许不够漂亮、你也许不够温柔、也许你有很多不够。我选择你,仅仅因为那是你。
【图文并茂】“I”和“YOU”中添一个词,哪个能让你感动? - 卿清赏戏 Yan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歌曲欣赏

I follow you.我愿意,跟着你,天涯海角都愿意随你去。

【图文并茂】“I”和“YOU”中添一个词,哪个能让你感动? - 卿清赏戏 Yan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歌曲欣赏

I hate you.如果只可以讨厌一个人,那我说就是你。

【图文并茂】“I”和“YOU”中添一个词,哪个能让你感动? - 卿清赏戏 Yan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歌曲欣赏
I forgive you.我原谅你,因为我是那么的爱你。


【图文并茂】“I”和“YOU”中添一个词,哪个能让你感动? - 卿清赏戏 Yan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歌曲欣赏

I care you.幸福就是找个温暖的人过一辈子!
【图文并茂】“I”和“YOU”中添一个词,哪个能让你感动? - 卿清赏戏 Yan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歌曲欣赏

I marry you.披上圣洁的婚纱,我就是你的新娘。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图文并茂】“I”和“YOU”中添一个词,哪个能让你感动? - 卿清赏戏 Yan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歌曲欣赏

I like you.每天你和阳光都在,那就是我要的未来.
【图文并茂】“I”和“YOU”中添一个词,哪个能让你感动? - 卿清赏戏 Yan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歌曲欣赏
I forget you.左眼谁 右眼谁,两眼一闭谁是谁?忘记我、一个人,一条路、一片天
【图文并茂】“I”和“YOU”中添一个词,哪个能让你感动? - 卿清赏戏 Yan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歌曲欣赏

I miss you.没有刻意怀念,我只是在那一刻 突然很想念她。

【图文并茂】“I”和“YOU”中添一个词,哪个能让你感动? - 卿清赏戏 Yan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歌曲欣赏

I see you.爱情从真正懂一个人开始。

【图文并茂】“I”和“YOU”中添一个词,哪个能让你感动? - 卿清赏戏 Yan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歌曲欣赏

I support you.如若你伴我终其一生、 你便是我的信仰

【图文并茂】“I”和“YOU”中添一个词,哪个能让你感动? - 卿清赏戏 Yan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歌曲欣赏

I love you.何须解释。
【图文并茂】“I”和“YOU”中添一个词,哪个能让你感动? - 卿清赏戏 Yan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歌曲欣赏

I cherish you.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爱,就是最爱的他找到他可以用生命珍惜的人。

【图文并茂】“I”和“YOU”中添一个词,哪个能让你感动? - 卿清赏戏 Yan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歌曲欣赏

I kiss you、轻轻的一吻代替所有的甜言蜜语。


    编后语:这样的帖子确实蛮不错,当然靠一个人是不能想不出的,经典的延续需要广大童鞋们的支持与参与,我在以上列举了23个,“I”和“YOU”中添一个词,哪个能让你感动?还有许许多多没有发掘出来,你们还知道几个吗?

 
  评论这张
 
阅读(16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