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本着宽和、平静的心态,行走在古典与时尚之间,坚持原则,沉着应对…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是独一无二的,谁也不可能对他人的内心世界有彻底的理解,任何友谊和爱情都有时空的局限,就是自己对自己,也不可能真正把握最深层、最隐蔽的底蕴和玄机,以至许多人不得不担任从未设计过的命运角色!!!

【原创】晋剧戏词《富贵图》“倪仁兄请饮下离别之酒”  

2011-03-07 18:49:41|  分类: J【晋剧戏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原创★晋剧全本★MV 】富贵图 (张智 王晓萍 陈转英 陈红)+经典唱段赏析+四大名家介绍

引用 【晋剧★原创★MV 】富贵图 “ 迎亲”唱段 (张智 王晓萍)

引用 【晋剧★精选★MV 】富贵图 (王晓萍,詹俊芬)

 感谢网友“新生”!

晋剧《富贵图》“倪仁兄请饮下离别之酒”

倪仁兄请饮下离别之酒  倪仁兄呀

似这等 这等真君子  尘世何处求

难中将我救 拜堂不鸾俦

下山来 夫妻改做仁兄妹  同行不相比肩头

分别之时却收我富贵图一轴

勾走我的魂灵儿留下了忧愁

满腹情我该以何言为由

贤妹,为兄要早走了

小妹送你一程

问仁兄 家中妻是否真有   是否真有

有 噢

怪不得昨夜晚独守火炉  

咱二人这姻缘不能成就 不能成就

做一晚假夫妻招笑惹羞  

望仁兄送小妹尼庵静修

伴青灯诵黄卷苦度春秋  

终日里拜菩萨祷告祈求

求神灵保佑你壮志能酬   

保佑你才华展功成名就

保佑你金榜上独占鳌头  

保佑你位列朝廊衣锦绣

保佑你无灾无病无烦忧  

保佑老母松龄鹤寿

保佑贤妻偕老白头      

保佑你荣华富贵样样有

保佑你再不用假拜花堂  

整夜烤火你不自由

引用 56首发  【★全本★晋剧MV★谢涛★】《舍饭》我和父亲的最爱^_^----梅花奖、文华奖、白玉兰,唱词,精彩,看的人感动的热泪盈眶!

引用 土豆视频  【★全本★晋剧MV★谢涛★】《舍饭》我和父亲的最爱^_^(唱词)看的人感动的热泪盈眶!

引用 优酷视频 【晋剧全本★谢涛★原创MV】《舍饭》我和父亲的最爱^_^(唱词)看的人感动的热泪盈眶!

引用 【原创★晋剧全本★MV】空城计(孙红丽)+全本唱词

  评论这张
 
阅读(326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