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本着宽和、平静的心态,行走在古典与时尚之间,坚持原则,沉着应对…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是独一无二的,谁也不可能对他人的内心世界有彻底的理解,任何友谊和爱情都有时空的局限,就是自己对自己,也不可能真正把握最深层、最隐蔽的底蕴和玄机,以至许多人不得不担任从未设计过的命运角色!!!

【原创】上党梆子MV+戏词《皮秀英打虎》张爱珍“老爹爹且息怒 暂把气消”  

2011-11-30 07:45:33|  分类: D【张爱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上党梆子MV+戏词《皮秀英打虎》张爱珍“老爹爹且息怒 暂把气消” - 卿清赏戏 Yan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张爱珍,上党梆子名家,我的最爱之一,从《两地家书》《走出大山》《塞北有个佘塞花》到CCTV名段欣赏,《杀妻》《柴夫人》《秦香莲》电影《斩花堂》《皮秀英打虎》《打金枝》;音频《姐妹易嫁》《梨花沟》《藏舟》到个人演唱会,最近找到的《路魂》爱珍腔,太好听了! 

       张爱珍,最爱之一上党梆子名家梅花奖”和“金唱片奖得主2014有机缘去晋城拜访还看了现场的《秦香莲》过瘾·看着《两地家书》《走出大山》长大的《两地家书》两段唱,百看不厌,百听不厌,我截选过中央台的名段欣赏和全剧,首发,看着视频打出戏词,制作配lrc戏词的MP3《塞北有个佘赛花》特意去太原得一买的,网络首发《杀妻》太美了,电影《斩花堂》等。演唱会十年磨一剑,太美了,一个人从头唱到尾,给力!

上党梆子《皮秀英打虎》张爱珍

QQ32916145 卿清赏戏

老爹爹且息怒 暂把气消

父恩情女儿我 终身记牢

老爹爹且息怒 暂把气消

父恩情女儿我 终身记牢

娘死后孤苦女 把父依靠

父为儿在深山 日夜操劳

适才间怨女儿 说话粗暴

老爹爹莫怪儿这一遭

父对儿养育恩女儿我知晓

终身事更需得父把心操

李掌柜四十岁头发白了

女儿我年十七芙蓉花娇

他虽然家业大广有财宝

嫁予他终身苦真受煎熬

 

军爷他虽家贫青春年少

文有文武有武英俊才高

怀父仇除国贼投军赴考

真乃是忠孝男可爱的英豪

他今日饥寒劳累遇虎病倒

患难中心相爱结成鸾娇

 

我的娘在世时也曾言道

予孩儿选才郎由我自挑

到如今我的娘下世去了

老爹爹把女儿当成蓬蒿

 

哭了声老母亲你下世早

啊母亲 娘啊娘

撇下了女儿我痛在今朝

爹爹呀 劝爹爹把李家亲事退了

盼儿在青春我不忘年高

 

  评论这张
 
阅读(895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