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本着宽和、平静的心态,行走在古典与时尚之间,坚持原则,沉着应对…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是独一无二的,谁也不可能对他人的内心世界有彻底的理解,任何友谊和爱情都有时空的局限,就是自己对自己,也不可能真正把握最深层、最隐蔽的底蕴和玄机,以至许多人不得不担任从未设计过的命运角色!!!

【晋剧MV】《再教子》 梁美玲 牛建伟  

2010-06-22 15:18:12|  分类: J【教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上党梆子MV】《再教子》陈素琴 李平裕 董秀莲

引用 【★最爱系列★】《教子》 之“老薛保跪机房苦苦相劝”王万梅 (不同时期的三个版本) +卡拉OK

     《教子》是一折名剧,也是咱们山西梆子的传统和教学剧目,很多的青衣都会唱,可《再教子》这出戏,您也许就不一定知道了,这是前些年在全省的戏曲调演中推出的新剧目,它是《教子》的延续,一搬上舞台就受到了好评,今天我们就来欣赏由太原市实验晋剧院带来的晋剧折子戏《再教子》。

                                           

     梁美玲,主工刀马旦,兼演青衣,大专学历,毕业于山西省戏剧职业学院。第二届中国戏曲红梅奖大赛金奖、上海“白玉兰戏剧配角奖”和山西省杏花表演奖获得者。

  她扮相端庄秀丽,表演大方细腻,婉约文静,浓淡相宜,文武不挡,唱作俱佳。

    曾在《点帅破阵》、《齐王拉马》、《凤台关》、《舍饭》、《范进中举》、《梨花归唐》、《深宫情魂》等剧中担纲主演。

  晋剧刀马旦之秀梁美玲

  曾获第二届中国戏曲红梅大赛金奖、山西省杏花奖表演奖等奖项的太原实验晋剧院青年剧团演员梁美玲出生于梨园世家,她在近二十年的艺术实践中,积极追求生活和艺术的统一。

  她扮相俊美、唱腔甜润、表演传神。梁美玲从艺以来一直专攻刀马旦,塑造的穆桂英、樊梨花等巾帼英雄形象十分到位,鲜活如生。

  她同时还兼唱青衣和小旦,在《舍饭》、《范进中举》中所饰演的人物唱腔甜美、表演婉约。梁美玲是一个唱、念、做、打皆精通的全面型演员。

  梁美玲,国家二级演员。主要演出剧目有《点帅破阵》、《齐王拉马》、《深宫情恨》、《范进中举》、《梨花归唐》、《真假牡丹》、《凤台关》、《舍饭》、《再教子》等。1993年获山西省戏剧“杏花奖”、2004年获中国戏曲“红梅奖”大赛金奖、2006年获第十六届中国上海“白玉兰戏剧配角奖”提名。

 

引用【原创★晋剧★我的最爱之一MV】《三娘教子》(两个版本)王万梅老师演绎的晋剧史上★最经典★教子

引用 【原创】晋剧《教子》孙昌 “尊三娘莫恼你机房稳坐”【八个版本】+卡拉OK版+卡拉OK伴奏

引用 【原创MV】晋剧音配图《教子》丁果仙“尊三娘你莫恼机房稳坐”(晋剧须生“丁派”创始人)+牛桂英回忆丁果仙

专辑: 晋剧 刀马旦 青衣 “梁美玲” 晋剧世界 (124)

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2734428.html

  评论这张
 
阅读(98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