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本着宽和、平静的心态,行走在古典与时尚之间,坚持原则,沉着应对…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是独一无二的,谁也不可能对他人的内心世界有彻底的理解,任何友谊和爱情都有时空的局限,就是自己对自己,也不可能真正把握最深层、最隐蔽的底蕴和玄机,以至许多人不得不担任从未设计过的命运角色!!!

【晋剧全本MV】《杨门女将》 (杨晓娟 侯文琴 赵雪梅 王桂兰 崔晓红 杨红霞 李海龙 王淑梅 王彦斌 岳变英 白金籽 兰慧敏 刘铁生 凌海平 张和平)   

2010-04-26 17:22:57|  分类: J★晋剧全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晋剧全本MV】杨门女将 (苗洁 李建清 芦变嫦 张瑞杰 宋美娟 赵艳红 刘芳珍 康瑞 蔡生伟 李旭生 倪建庭 周和民赵永强 张丽果 秦巧莲 张世波 高永政)

                  【晋剧全本MV】《杨门女将》 (杨晓娟 侯文琴 赵雪梅 王桂兰 崔晓红 杨红霞 李海龙 王淑梅 王彦斌 岳变英 白金籽 兰慧敏 刘铁生 凌海平 张和平)  - Robert【戏】『影』【英】『乐』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歌曲欣赏

内容简介:
              宋仁宗年间,镇守边关的元帅杨宗保中箭身亡,边关情势极其危急,孟良之子怀元和焦赞之子延贵星夜回朝搬兵,年满百岁的佘太君听到不幸消息,率孀居的儿媳、孙媳和重孙杨文广,驳斥了主和派的谬论,凛然挂起帅印,率杨门女将奔赴边关,与穆桂英母子里外夹攻,一举灭了西夏兵将。

                            

                                              专辑: 晋剧 小旦 “杨晓娟” 晋剧世界(178)

                                           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3346749.html

                            

                                        专辑: 晋剧 青衣 “崔晓红” 晋剧世界 (162)

                                        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3134209.html

 

专辑: 晋剧 “杨家将” 故事大全 晋剧世界(184)

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3490672.html

  评论这张
 
阅读(109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