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本着宽和、平静的心态,行走在古典与时尚之间,坚持原则,沉着应对…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是独一无二的,谁也不可能对他人的内心世界有彻底的理解,任何友谊和爱情都有时空的局限,就是自己对自己,也不可能真正把握最深层、最隐蔽的底蕴和玄机,以至许多人不得不担任从未设计过的命运角色!!!

【黄梅戏MV】 安庆再芬黄梅艺术剧院精品小戏大全   

2010-04-18 19:47:50|  分类: D【黄梅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Robert【戏】『影』【英】『乐』《【黄梅戏电视剧MV】 《小辞店》韩再芬 +经典唱段唱词》

 引用 【黄梅戏MV】《女驸马·洞房》严凤英、韩再芬、吴琼--- --各有韵味!

引用 【黄梅戏电视剧MV】 《小辞店》韩再芬 +经典唱段唱词

引用 【黄梅戏全本MV】《孟丽君》 (韩再芬) 电视剧版+戏曲赏析+再加戏词(2010.1.27)

引用 [原创]黄梅戏【女附马MV】 韩再芬 《女驸马》选段---为救李郎离家园, 谁料皇榜中状元

引用 [原创]黄梅戏【女附马MV】 韩再芬 《女驸马:洞房》选段-------有韵味!我本闺中一钗裙

引用 黄梅戏【女附马MV】马兰-女驸马选段(谁料黄榜中状元)97春晚

 引用黄梅戏【女附马MV】 韩再芬 《女驸马:花园相会》选段-------有韵味!

        安庆再芬黄梅艺术剧院与安徽新华音像出版社联手合作,在安庆再芬黄梅艺术剧院经常演出的三十余台传统经典小戏中,筛连出了十一台进行舞台电视录像。这些剧目为:《小辞店》、《渔网会母》、《送香茶》、《花园独叹》、《春香传》、《打豆腐》、《告洞房》、《闹花灯》、《巧二嫂》、《鹊桥》、《戏牡丹》。
                           
 新成立的安庆再芬黄梅艺术剧院以“诚实做人,勤劳做事,敬业平和,善待观众”为理念,全方位提升剧院品牌形象,弘扬主旋律,凸显名人、名剧、名团的文化特征,将精品剧目、舞台表演做为主要传播形式,以青春的活力,开放的性格打造出更加美丽的属于黄梅戏的一片天空。

  安庆再芬黄梅艺术剧院阵容整齐,实力雄厚,有国家一级演员韩再芬、马自俊、李萍;国家二级演员王萍、张银旺、刘国平、鲍晓霞、汪静、吴斌、余淑华、孙方玲、雍丽娟等。一年来,经过强强结合,现已拥有《天仙配》、《女驸马》、《徽州女人》、《公司》、《美人蕉》、《春江月》等众多精品剧目。在此基础上,安庆再芬黄梅艺术剧院以强大的艺术阵容成功地承办了第四届演出剧照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开幕式主题晚会,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全国观众的极口揄扬。
  坚持传统和改革创新是安庆再芬黄梅艺术剧院的一贯宗旨,今后还陆续创作并推出适应时代审美需求的新剧目。欢迎有识之士、演出公司、艺术投资公司及其他单位洽谈合作事宜。
  传统的艺术神韵,现代的审美情趣,安庆再芬黄梅艺术剧院将给您带来全新的艺术享受。

  评论这张
 
阅读(12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