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本着宽和、平静的心态,行走在古典与时尚之间,坚持原则,沉着应对…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是独一无二的,谁也不可能对他人的内心世界有彻底的理解,任何友谊和爱情都有时空的局限,就是自己对自己,也不可能真正把握最深层、最隐蔽的底蕴和玄机,以至许多人不得不担任从未设计过的命运角色!!!

【原创-戏词】评剧《花为媒·花园相亲》新凤霞 张德福“聪明的阮妈妈被我骗了”  

2010-12-20 15:40:05|  分类: 我爱记戏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文地址:【原创-戏词】评剧《花为媒》新凤霞“叫一    原文作者:Robert【戏】『影』【英】『乐』
原文地址:【原创】我爱的评剧戏词!《花为媒·洞房》    原文作者:Robert【戏】『影』【英】『乐』
评剧《花为媒》“花园相亲” 新凤霞  张德福

制作:卿清赏戏 QQ32916145

聪明的阮妈妈被我骗了
我让她望风捕影白跑一遭
假山石大树后我把书生找
只吓得贾俊英胆落魂飘
这才是冤家路窄相逢在狭道
这一回当面与你论个低高
我不是王俊卿姑娘不知晓
平白的受欺辱我岂能把你饶
走投无路我看跑不掉
代相亲代挨骂我实在的犯不着
小生不对
小生得罪
 
好一个俊书生翩翩年少
又清秀又文雅难画难描
头上戴一顶生巾帽
身上穿一件绣罗袍
满面的书卷气
连连地赔着笑
倒叫我满腔怒愤雪化冰消
 
问书生到花园你把谁找
恕小生大胆来把花瞧
请问你贵姓高名我要领教
小生叫
家住东村我叫王俊卿
到此本是第一遭
 
叫一声王俊卿你来的正好
顾不得女孩儿家粉面发烧
我的心止不住突突突地乱跳
有句话我要问问你呀
仔细你听着
婚姻事应不应的我不恼
好不该说我不值半分毫
你说我心不灵啊我这手不巧
又说我貌丑无才我的身段不苗条
今日里到花园我们见了面
我让你仔仔细细地把花瞧
你看看红玫瑰
再看看含羞草
你看看这藤罗盘架
再看看柳弯腰
你看看兰花如指
再看看芙蓉如面
看一看我这满园的春花美又娇
走一步凤展翅
走两步彩云飘
五可我走了一个连呐连环步
钗环响亮我的声啊声音高
可笑你小小的书生为花颠倒
意悬悬眼烁烁你魂散魄消
 
好好 真是好 好啊 真是 这花好啊
百花园中春意闹
万彩千姿难画描
虽然是花开颜色好
看来你人比花更娇
 
王俊卿连连夸我好
不由人一阵阵喜眉梢
红玫瑰乃是园中宝
香闺伴我慰寂寥
赠君玫瑰君莫笑
拿回去
日烧香
夜祷告
殷勤护
把水浇
一日三朝
你要不住地瞧

制作:robertyan2006 QQ32916145

  评论这张
 
阅读(57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