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本着宽和、平静的心态,行走在古典与时尚之间,坚持原则,沉着应对…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是独一无二的,谁也不可能对他人的内心世界有彻底的理解,任何友谊和爱情都有时空的局限,就是自己对自己,也不可能真正把握最深层、最隐蔽的底蕴和玄机,以至许多人不得不担任从未设计过的命运角色!!!

【原创】劳动创造价值!我从窗户弄里去3.5方沙子,好大一堆!+照片!  

2010-11-03 21:53:27|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Robert【戏】『影』【英】『乐』《【原创+MV】新房装潢,大家给点建议!》

 引用 【原创+MV】新房装潢,大家给点建议!引用 【原创】今天(9.30)交房子的余款,下午就能拿到钥匙,好高兴啊!可惜……

引用 【原创】今天(2.14)又交了一部分房款!好贵啊!想起来我第一次交时给自己赚的10万元照了几张照片!特发在这里!做个纪念!

引用Robert【戏】『影』【英】『乐』爱如天命 2008-09-13 05:36:12

一个人买房后,储蓄空空!

装潢很费钱!

四方沙子,要用工人,100元!

我一个人从窗户弄里去(今天一二节课),累死我啦!!

还有一点,晚上再说!实在不行啦,也不多啦,就我二哥来吧!【原创】劳动创造价值! - Robert【戏】『影』【英】『乐』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歌曲欣赏

 

     二哥下班来了,说“没想,书生这么厉害,弄了这么多,原来以为我就能弄一半,结果弄了一大半!”嘿嘿!他一下就搞定啦!

 

刚好手机也坏啦!临时拿的个手机,效果不好!凑乎看吧!

 

【原创】劳动创造价值!我从窗户扬里去3.5方沙子,好大一堆! - Robert【戏】『影』【英】『乐』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歌曲欣赏【原创】劳动创造价值!我从窗户扬里去3.5方沙子,好大一堆! - Robert【戏】『影』【英】『乐』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歌曲欣赏【原创】劳动创造价值!我从窗户弄里去3.5方沙子,好大一堆!+照片! - Robert【戏】『影』【英】『乐』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歌曲欣赏

 第一车2方,弄了一大半,弄的我汗流浃背!第一次体会到累!手也磨破,流血啦!

【原创】劳动创造价值!我从窗户弄里去3.5方沙子,好大一堆!+照片! - Robert【戏】『影』【英】『乐』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歌曲欣赏

才想起来戴上手套!用手机记录一下,上博客!嘿嘿

【原创】劳动创造价值!我从窗户扬里去3.5方沙子,好大一堆! - Robert【戏】『影』【英】『乐』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歌曲欣赏

又来了一车,2方!

【原创】劳动创造价值!我从窗户扬里去3.5方沙子,好大一堆! - Robert【戏】『影』【英】『乐』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歌曲欣赏【原创】劳动创造价值!我从窗户扬里去3.5方沙子,好大一堆! - Robert【戏】『影』【英】『乐』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歌曲欣赏

弄到家里的!

【原创】劳动创造价值!我从窗户扬里去3.5方沙子,好大一堆! - Robert【戏】『影』【英】『乐』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歌曲欣赏

室外的!太累啦!

【原创】劳动创造价值!我从窗户扬里去3.5方沙子,好大一堆! - Robert【戏】『影』【英】『乐』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歌曲欣赏【原创】劳动创造价值!我从窗户扬里去3.5方沙子,好大一堆! - Robert【戏】『影』【英】『乐』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歌曲欣赏【原创】劳动创造价值!我从窗户扬里去3.5方沙子,好大一堆! - Robert【戏】『影』【英】『乐』 -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歌曲欣赏

又弄了点!实在太累啦!

                                           

      我交了地暖费啦!想今年装地板!大家给点建议!如果还有钱,装一下厨房和卫生间!嘿嘿”

 

   卫生间和厨房超级小!

  评论这张
 
阅读(658)|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