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本着宽和、平静的心态,行走在古典与时尚之间,坚持原则,沉着应对…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是独一无二的,谁也不可能对他人的内心世界有彻底的理解,任何友谊和爱情都有时空的局限,就是自己对自己,也不可能真正把握最深层、最隐蔽的底蕴和玄机,以至许多人不得不担任从未设计过的命运角色!!!

【英文经典】The Power of Love (Celine Dion)歌词及译文 ,我再配上不同时期的视频!  

2009-06-18 20:33:14|  分类: E【英文金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The Power Of Love》(中文译名:爱的力量)

  此歌最早由Air Supply乐队演唱。后由Jennifer Rush翻唱后走红。1993年由世界天后celine dion重新诠释,收录于专辑《The Colour Of My Love 》中。Celine的肺活量在此歌中得到了充分体现,她富有张力的声音如春雷般震颤人耳,比起原唱Air Supply乐队的男性主唱希区柯克,celine的声音显得更自如。此歌因此成为经典曲目,深深打上了celine的烙印,并在billboard排行榜上蝉联4周NO.1。而其表现的“爱的力量”亦感天动地,最经典的一句是“cause I’m your lady, and you are my man."

(原为"cause you are my lady,and i am your man")

                          

老顽童The Power of Love歌词及译文 翻译     老顽童   

点击该地址即可播放:http://www.crsjsy.cn/music/Music14.wma 

The whispers in the morning

of lovers sleeping tight

are rolling like thunder now

As I look in your eyes,

I hold on to your body and

feel each move you make.

Your voice is warm and tender.

A love that I could not forsake

清晨的床上

我们紧紧相依轻诉爱意

情话却如同雷声震寰宇!

望着你的双眼

我抱紧你身躯

感受着你一次又一次的颤栗

你的情话是这样轻柔含暖意

我怎能丢下心爱的你!

'Cause I am your lady

and you are my man

Whenever you reach for me

I'll do all that I can

我是你的女人

你是我的汉啊

任何时候你有所希冀

我都尽我所能满足你

Lost is how I'm feeling

lying in your arms

When the world outside's too much to take

That all ends when I'm with you

Even though there may be times

it seems I'm far away

(But) Never wonder where I am

'cause I am always by your side

在你的臂弯中我总感迷离

 

尘世间好东西多的数不齐

有了你我竟什么都不稀奇! 

有时候呢

我可能身在他乡远地

不要以为我无所踪迹

我的心总是[陪伴着你

'Cause I am your lady

and you are my man

Whenever you reach for me

I'll do all that I can

我是你的女人

你是我的汉啊

任何时候你有所希冀

我都尽我所能满足你

We're heading for something,

somewhere I've never been

Sometimes I am frightened but

I'm ready to learn  the power of love

The sound of your heart beating

made it clear suddenly

The feeling that I can't go on

is light years away

我们在进行莫名的寻觅

探索着我没有过的经历

有时候我也感到惊恐啊

但我决意领略爱的神奇

你的心跳

瞬间使爱变得清晰

疑惑早已远去

我已不再迷离

'Cause I am your lady

and you are my man

Whenever you reach for me

I'll do all that I can

我是你的女人

你是我的汉啊

任何时候你有所希冀

我都尽我所能满足你

We're heading for something,

somewhere I've never been

Sometimes I am frightened

but I'm ready to learn  the power of love

 (Repeat)

好像我们在寻求着什么

寻求着我没有过的经历

有时候我也感到惊恐啊

但我决意领略爱的神奇

领略爱的神奇

The Power Of Love (live 1993)

推荐一个视频给你:Celine Dion “爱的契机”世界巡回演唱会悉尼站(The Power Of Love)

  评论这张
 
阅读(231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