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本着宽和、平静的心态,行走在古典与时尚之间,坚持原则,沉着应对…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是独一无二的,谁也不可能对他人的内心世界有彻底的理解,任何友谊和爱情都有时空的局限,就是自己对自己,也不可能真正把握最深层、最隐蔽的底蕴和玄机,以至许多人不得不担任从未设计过的命运角色!!!

【晋剧精选MV】《教子》 (王万梅) 最早作品+链接  

2009-04-17 09:37:33|  分类: J【教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原创★晋剧精选★MV】《三娘教子》王万梅引用  【晋剧精选MV】《教子》 (王爱爱)+链接

引用 【原创★晋剧精选★MV】《三娘教子》不同名家演绎,各有韵味!

引用【原创★晋剧★我的最爱之一MV】《三娘教子》(两个版本)王万梅老师演绎的晋剧史上★最经典★教子 
      她运用跟程玉英老师学到的嗨嗨腔,使人听起来如饮甘露,千回百转,余味无穷。

                         

                         

                         

                         

                         

                         

三娘教子

 引用【晋剧精选MV】《三娘教子》之“尊三娘莫恼你机房稳坐”(丁果仙 刘宝俊 孙岚岚 孙昌 李海龙 赵小雷 李明星) +卡拉OK (孙昌 孙红丽)

 引用 【晋剧精选MV】《三娘教子》之“老薛保跪机房苦苦相劝”(王爱爱 陈转英 刘建平 王万梅 崔晓红 乔玉娟 栗桂莲 孙丽芳) 

 引用 【晋剧精选MV】《三娘教子》之“ 怒打机头 ”(王万梅 崔晓红 乔玉娟 栗桂莲 芦变嫦 孙丽芳)

引用 【晋剧精选MV】《三娘教子》之“小奴才一言问住了我”(陈转英 王万梅 崔晓红 乔玉娟 栗桂莲 芦变嫦 孙丽芳)

引用 【晋剧精选MV】《三娘教子》(王万梅 乔玉娟师徒)+链接

 引用 【晋剧精选MV】《三娘教子》(王万梅 崔晓红师徒)

不同版本

引用 【★最爱系列★】《教子》 之“老薛保跪机房苦苦相劝”王万梅 (不同时期的三个版本) +卡拉OK

引用【原创★晋剧★我的最爱之一MV】《三娘教子》(两个版本)王万梅老师演绎的晋剧史上★最经典★教子

引用 【晋剧全本MV】《苏三起解》 (吴爱卿 王晓萍 孙丽芳) 四个不同版本

引用【晋剧全本MV】《算粮》(王爱爱) 三个不同时期的版本

引用 【晋剧全本MV】《空城计》(孙红丽) 三个不同时期的版本  

 优酷专辑

专辑: 晋剧皇后 “王爱爱” 精选+全本 晋剧世界 (7)

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1285546.html

专辑: 晋剧 青衣 “王万梅” 梅花奖得主 晋剧世界 (74)

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1765011.html

专辑: 晋剧 《三娘教子》 全本+精选 晋剧世界 (64)

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1732819.html

  评论这张
 
阅读(1858)|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