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本着宽和、平静的心态,行走在古典与时尚之间,坚持原则,沉着应对…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是独一无二的,谁也不可能对他人的内心世界有彻底的理解,任何友谊和爱情都有时空的局限,就是自己对自己,也不可能真正把握最深层、最隐蔽的底蕴和玄机,以至许多人不得不担任从未设计过的命运角色!!!

【晋剧全本MV】《嘉靖宫变》第二本 “小王遇难” 杨红丽 山西晋中小鸣琴晋剧团  

2009-03-27 09:47:54|  分类: J【杨红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晋剧全本MV】 《宫门挂袍》 第一本(晋中晋艺晋剧团)

                【晋剧全本MV】 《嘉靖宫变》第二本 “小王遇难”  杨红丽 山西晋中小鸣琴晋剧团 - Robert【戏】『影』【英】『乐』 - 戏曲欣赏 晋剧大全 英语学习 电影音乐 

第一本 宫门挂袍

       故事发生在明朝嘉靖年间,皇帝嘉靖王媚鸾酒色,奸臣严嵩专权谋位,西宫严凤英私通状元杨文忠,在中秋之夜寻花问柳,不实被巡查御街的小王千岁发现,小王千岁为此家丑不可外扬,挂此红袍以此警戒,西宫严风英反施奸计,迫使嘉靖皇帝旨斩杀亲生之子,小王千岁就此演出了一场宫门挂袍。

第二本 “小王遇难”

       御史沈志诚舍了自己的亲生儿子,救出了小王千岁,命小王寻找海瑞。小王千岁沿路乞讨,受尽磨难,来到丹阳县,正遇李良的女儿李凤英飘彩选婿,绣球正中小王千岁,李良一看未来的女婿是一个要饭的花郎,就地赶出门庭,为此李风英与父三击掌,继绝父女之情,与要饭花郎夫唱妇随,为求生计小王千岁典当玉镯,偏遇严嵩恶子严家禄将其诬为响马,小王千岁再遭杀身之祸 正是:严嵩父子恶霸道凤英贤惠女中豪小王千岁张坤救欲知后事见分晓。

                         

                         

                         

  第三本 小王登基

      铲除奸党,小王登基,海瑞的保官张坤救出了遇难的小王千岁,又被严嵩所差的贼人盗走,一波未平又起一浪,激怒海瑞搜查严府又未搜出,海瑞上殿动本,昏庸的嘉靖王听信严嵩诬告,传旨将海瑞问斩,天日昭昭大明江山危在旦夕,此此德高望重的徐老千岁徐延昭手捧先皇赐他的忠魂锤土殿保本,嘉靖皇帝执言不听,这才有演出了一场轰轰烈烈海瑞搜府,锤砸金殿昏王晏驾,铲除奸党、小王登基的好戏。

  评论这张
 
阅读(5551)|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