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本着宽和、平静的心态,行走在古典与时尚之间,坚持原则,沉着应对…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是独一无二的,谁也不可能对他人的内心世界有彻底的理解,任何友谊和爱情都有时空的局限,就是自己对自己,也不可能真正把握最深层、最隐蔽的底蕴和玄机,以至许多人不得不担任从未设计过的命运角色!!!

【晋剧MV】音配像《走山》丁果仙 牛桂英唱 (白桂英 杨丽丽配像)+其它版本链接  

2009-02-16 11:45:11|  分类: J【走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原创★晋剧精选★MV】 走山 (李海龙 王艳萍)youku它版本链接

《走山》 是《义仆忠魂》之一折。
该戏以唱功为主,一老一少、一男一女,在走雪山去大同的路上挣扎而行,边走边唱,唱腔刚柔相间,情节感人肺腑。

                              

        白桂英,国家一级演员,主攻晋剧小生、须生、老生,晋剧“丁派”艺术传人。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山西省戏剧家协会第四届理事。演出剧目《丛台》、《少华山》获1958年山西省戏剧调演一等奖,《齐王拉马》获1984年山西省戏剧调演二等奖!
        白桂英天生有一副好嗓子。音域宽广、音色甜美,在高音区和低音区都能运用自如。根据自己的特点,白桂英继承了丁果仙以情发声,以情带声,以情出声的演唱技巧后,唱剧情、唱人物,唱出了一段又一段精彩的好戏。

         杨丽丽:山西省晋剧院优秀青衣演员。毕业于山西戏剧职业学院。主要剧目:《打金枝》、《算粮登殿》、《富贵图》、《走山》、《杀妻》、《乾坤带》、《大脚皇后》等。山西省戏剧家协会会员。获山西省第十届戏剧“杏花奖”表演奖、山西省电视台《走进大戏台》专业组擂主。


好学勤问增我智

谨言慎行静我心

                               ——杨丽丽

引用 【晋剧★全本★MV】 雪山忠魂 (赵万宝)+其它版本链接

引用 【晋剧★全本★MV】 走山 (李海龙 王艳萍)+其它版本链接

 

引用 【原创★晋剧精选★MV】 走山 (李海龙 王艳萍)56它版本链接

引用【★晋剧精选MV★】走山(牛桂英 张美琴)

引用 【★晋剧精选MV★】走山 (晋剧皇后--王爱爱 刘汉银 )

引用【★晋剧音频★】《走山》孙红丽 刘建萍

 

引用 【★晋剧全本★】《走山》栗桂莲 王二庆

引用 【★晋剧全本★MV】 义仆忠魂 (陈红 王二庆)

引用 【★晋剧全本★原创MV】 义仆忠魂 (上) 李海龙 王艳萍

引用 【★晋剧全本★原创MV】 义仆忠魂 (下) 李海龙 王艳萍

 

引用 【★晋剧全本★MV】 义仆忠魂 (家乡晋剧团---忻州晋剧团,贾元康 许娟娟)

  评论这张
 
阅读(268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