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本着宽和、平静的心态,行走在古典与时尚之间,坚持原则,沉着应对…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是独一无二的,谁也不可能对他人的内心世界有彻底的理解,任何友谊和爱情都有时空的局限,就是自己对自己,也不可能真正把握最深层、最隐蔽的底蕴和玄机,以至许多人不得不担任从未设计过的命运角色!!!

【★原创★中考英语】that  

2008-03-28 18:40:46|  分类: E【中考英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Robert【戏】『影』【英】『乐』【中考英语】语法一般现在时态


 

that

that”对于绝大多数学生来说并不陌生。但他们能认识到这一单词的下列用法吗?

1、用于指人或事物,尤指在空间和时间上较远的。

       That box is bigger than this one.

2、 打电话时,我是this,你是that.

Who’s that? This is Tom speaking.

3、 用以代替前面句中的名词,以避免重复。

 The weather in England is quite different from that in China.

4、(刚提到过的)那时或那事。

After that she helped her parents with housework.

If you do that, you’ll soon feel healthier.

5、引导状语从句,表示程度so…that  ,such…that。

He ran so fast that I could not catch him.

6、引导宾语从句,原句是陈述句。

She says (that) she will leave a message on his desk.

7、引导定语从句,只用 that.

English is the most different subject that you will learn during these years.

8、so that=in order that “为了、以便、以至于”。

Bring it near, so that I may see it better.

  

 

引用Robert【戏】『影』【英】『乐』【中考英语】 57个中考必备句型

引用Robert【戏】『影』【英】『乐』【中考英语*原创】adj &adv 原级 比较级 最高级

【初中英语语法知识系列MV5】形容词副词比较级和最高级,冠词,反身代词

引用的 【初中英语语法知识系列MV4】各种特殊疑问句及其回答,句子的种类


 

  评论这张
 
阅读(8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