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本着宽和、平静的心态,行走在古典与时尚之间,坚持原则,沉着应对…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是独一无二的,谁也不可能对他人的内心世界有彻底的理解,任何友谊和爱情都有时空的局限,就是自己对自己,也不可能真正把握最深层、最隐蔽的底蕴和玄机,以至许多人不得不担任从未设计过的命运角色!!!

【英文金曲】Il Divo《The Man You Love》   

2008-03-21 14:43:27|  分类: E【英文金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Robert【戏】『影』【英】『乐』【英文金曲】I Miss My Friend 风靡美国各大电台单曲

引用Robert Unchained Melody:人鬼情未了---我用超级解霸从VCD上截的!

Il Divo是由四位杰出的大男孩组成,他们个个相貌英俊,都经过正规的声乐训练,他们将流行歌曲、老歌和新歌的演唱提高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弥合了流行音乐和正统音乐之间长期存在的裂痕。这个乐队的成员是用了两年时间从世界各地搜寻而找到的,他们一个是美国人,一个是法国人,一个是西班牙人,还有一个是瑞士人。2004年上半年,他们在伦敦进行排练和录音,于11月1日发行了以自己乐队名字命名的首张专辑。专辑一经推出即大获成功,24小时内就卖出了三万张,第一周便登上全英专辑排行榜冠军王座,一时洛阳纸贵,各音像商店存贷告謦,纷纷紧急追加订单。


"The Man You Love"这首歌曲以一段西班牙文歌词,然後再接一段英文歌词的轮唱曲式进行称得上是一首无论是在歌词、旋律或唱法上,都充分的融合了西班牙流行情歌与美式流行情歌两种风格的作品。
when you look in my eyes
当你看着我的眼
do you feel it in your soul?
你能在灵魂深处感受到吗?
do you not realise
你会意识到吗
you\\'re the half that makes me whole
你是一半却使我完整
everything that I have, I\\'ll give it all to you
我拥有的一切,我会都会给你
put my heart in your hands
放我的心在你手中
there\\'s nothing I won\\'t do
没有什么我不会做
for the chance just to live inside your heart
只为有机会住进你的心
and understand the woman that you are
理解你这样的女人
I only wanna be the man
我只想做这个男人
to give everything I can
给你我能给予的一切
every day and every night
每天每夜
love you for all my life
爱你一生一世
I don\\'t wanna change the world
我不想去改变世界
as long as you\\'re my girl
只要你是我的女孩
it\\'s more than enough
这已足够
just to be the man you love
就做你爱的男人

be the place where you run
随你浪迹天涯
when the walls come tumbing down
当墙壁轰然倒塌
be the rock you lean on
我要做那个岩石让你依靠
when you can\\'t find solid ground
当你找不到坚实的大地时候
be your love and you friend
做你的爱,做你的朋友
and all that\\'s in between
做你的蓝颜知已
from now on till the end
从始至终
it\\'s only you and me
就你和我
I wanna hear your secrets
我要听你的秘密
and your wildest dreams
和你无边的梦想
wope your tears_kiss you tendely
擦干你的泪_轻吻你的唇
I only wanna be the man
我只想做这个男人
to give everything i can
给你我能给予的一切
every day and every night
每天每夜
love you for all my life
爱你一生一世
I don\\'t wanna change the world
我不想去改变世界
as long as you\\'re my girl
只要你是我的女孩
it\\'s more than enough
这已足够
just to be the man you love
就做你爱的男人

   

  评论这张
 
阅读(5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