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本着宽和、平静的心态,行走在古典与时尚之间,坚持原则,沉着应对…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是独一无二的,谁也不可能对他人的内心世界有彻底的理解,任何友谊和爱情都有时空的局限,就是自己对自己,也不可能真正把握最深层、最隐蔽的底蕴和玄机,以至许多人不得不担任从未设计过的命运角色!!!

【电影mv】 金·凯瑞 Jim Carrey 《变相怪杰》一、二(英文版)+《冒牌天神》一、二(中文版)  

2008-11-09 20:23:21|  分类: C【电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电影经典mv】《教父》 三部系列大全 (英文版+中文版)

引用 【电影经典mv】《人鬼情未了》(英文版+中文版)~~精彩对白,主题曲,媒体评论

       银行职员斯坦利为人热诚仗义,但苦于得不到理解。一次偶然的机会,斯坦利被迷人的蒂娜深深地吸引住,为此斯坦利来到蒂娜工作的夜总会,却被警卫扔到臭水沟里,回到家里又遭房东太太责骂,心灰意冷之下随手戴上无意捡来的面具,突然奇迹发生了,斯坦利变成了另一个人,神通广大,无所不能,专与恶势力抗争,并最终将蒂娜从恶棍多里安的魔爪中救出来,并赢得其爱情,“变相怪杰”的大名也传遍全城……

       此片是由劳伦斯·加特曼(猫狗大战)执导,为1994年经典喜剧片《变相怪杰》的续集。也许10年是个太长的时间,或者吉姆-凯瑞的表演已经无法超越,总之这部续集令人大失所望。故事大意是讲漫画家蒂姆·艾弗瑞渴望着事业的成功,他的妻子(泰勒·霍华德饰)则渴望有一个孩子。这时,那个神奇的面具被蒂姆的狗捡到,并落到了蒂姆的手里。他带上了面具,并在老板面前手舞足蹈起来……

          在《冒牌天神》中,著名喜剧明星吉姆-凯瑞(Jim Carrey)饰演纽约布法罗城(Buffalo)电视台“人性聚焦”栏目的记者布鲁斯-诺兰(Bruce Nolan)。虽然布鲁斯-诺兰很有些名气,而且女友格雷斯(Grace,詹妮弗-安妮斯顿饰,Jennifer Aniston)也相当爱他,但生活中的一切似乎总是那么不尽如人意。他终日怨天尤人、愤世嫉俗。

      在生活中最倒霉的一天,布鲁斯-诺兰终于忍无可忍,愤而诅咒上帝(摩根-弗里曼饰,  Morgan  Freeman),没曾想上帝竟也做出了回应。上帝以人类的模样出现在布鲁斯-诺兰的面前,给予了布鲁斯所有上帝的超自然能力,让布鲁斯当了一回“上帝”,看他能否把世界管理得更好。这部构思巧妙的影片,不知是否给吉姆-凯瑞带来好运。

 

还记得在上一集故事中,被布鲁斯的“神力”弄得在直播节目上出尽了洋相的新闻主播埃文·巴克斯特吗?如今他已经退出了新闻业,转战政坛了,并成功地竞选成为国会中的议员。为了庆祝自己人生中的新身份,埃文带着妻子琼和三个儿子迪兰、乔丹、赖安离开了布法罗,来到一个位于弗吉尼亚州、名叫亨茨维尔的小镇上居住,以饱满的情绪迎接全新的生活。

  埃文特别将自己的新家安置在了一个被群山环抱着的巨大别墅里,并开始着手准备他即将在国会中的第一个工作日了……于是,这位在心里已经将自己当成一名政客的野心家向万能的上帝进行祷告,他的愿望是--改变世界。这个时候,埃文还不知道,上帝早已经为他未来的生活安排了一系列大计划,责任重大,而且还有那么点荒谬。

  一定是自己的祷告得到了上帝的回应,埃文惊喜地发现自己竟然有幸受到国会中最有权力的议员朗的青睐,受邀参与到一个非常大的议案之中。由于埃文背后有着强大的团队的支持,包括助手丽塔、参谋马蒂以及实习医师尤金,所以他对初来乍到就受到如此重用并没有感到措手不及。即使埃文已经意识到越来越繁重的工作很可能让他更加远离已经被忽视了许久的家人,可是他总觉得来日方长,时间还有的是呢。

  对于目前的埃文来说,权力显然比家人更重要,然而,自从上帝在他面前“显灵”,他那以自我为中心的生活就完全被颠覆了。奇异的事件开始于不停地有包裹寄到埃文手里,而里面竟然都是一些远古的工具,就在埃文觉得自己是不是快疯了的时候,一个高个的陌生人突然来访。他自称上帝,给埃文下达了一个简单却很可笑的命令:用那些工具建造一艘方舟,以应付即将来临的凶猛洪水。

  在三个孩子的帮助下,外加一本《傻瓜造舟指南》,埃文终于完成了一艘显得小气巴拉的木船,可是这艘船小得连个贮藏室都没有,又怎么能装得下闻讯赶来的动物们呢?原来它们响应了上帝的召唤,每一个物种都选出一公一母,跟随埃文登上方舟……没办法,埃文只好从头再来。

  要说埃文这中间并不是从没产生过怀疑,可是他一旦有一丁点的疑虑,胡子和头发就会疯长,最后发展到他的整张脸都被毛发覆盖着,连妻子都很难辨认出他了。埃文默默地为即将到来的洪水建造着方舟,冒着有可能失去曾经拥有的一切的危险。围观的人对他的行为没办法了解,也对他的话产生了怀疑:这到底是一个男人因为中年危机而产生的臆症,还是那场只在《圣经》中有过记载的灾难真的会降临地球?

  评论这张
 
阅读(523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