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本着宽和、平静的心态,行走在古典与时尚之间,坚持原则,沉着应对…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是独一无二的,谁也不可能对他人的内心世界有彻底的理解,任何友谊和爱情都有时空的局限,就是自己对自己,也不可能真正把握最深层、最隐蔽的底蕴和玄机,以至许多人不得不担任从未设计过的命运角色!!!

MariahCarey【天籁】93年最经典的演唱会完整高清   

2008-11-04 22:27:18|  分类: M 歌曲演唱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Robert 《Without you》没有你---玛丽亚.凯莉,怀旧《未来水世界》主题曲!

     我是从《Without you》没有你---  开始喜欢她,唱的真好听! 

       Mariah Carey玛丽娅.凯莉,她是迄今为止世界上唯一能唱遍7个8度的人。能唱到钢琴上第七个八度而不走音,她能发出只有海豚才能发出的高音,并打破了世界吉尼斯记录。真假音转换和自由的转音和高音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

                            

1.emotion
2.hero
3.someday
4.without you
5.make it happen
6.dreamlover
7.love takes time
8.anytime you need a friend
9.vision of love
10.i'll be there
她的歌难度都很大,跨度也很大,93-96是她的顶峰时期,现场演唱可以说没有瑕疵!!!

       再看看她的记录: Mariah Carey玛丽娅.凯莉:Mariah是九十年代销量最高的女歌手(超过一亿三千万的销量)。Mariah在BILLBOARD榜上维持过61周,这一成绩仅次于猫王。是拥有冠军歌曲最多的女歌手(十五首)Mariah是BILLBOARD历史上拥有最多出道作品均为No1的歌手(五首)。 Mariah和BOYZ II MEN共同创造了一首单曲连续16周冠军的纪录。(ONE SWEET DAY) Mariah是第一个首周发行即登冠军宝座的女歌手,在所有歌手中她是第二位,但她是拥有此类歌曲最多的歌手,并且她也是仅有的一位歌手连续两张单曲均首周发行即登冠军宝座的人(单曲榜)。(FANTASY,ONE SWEET DAY,HONEY) Mariah是拥有白金单曲最多的女歌手,同时她也是唯一一位女歌手拥有两首超白金单曲。 Mariah是唯一一位拥有三张在美销量均突破900万的录音室专辑的女艺人。 Mariah是第一位连续九张专辑销量均破300百万的女歌手。

    《Without You》 英文歌词
      
     No I can't forget this evening
     Or you face as you were leaving
     But I guess that's just the way
     The story goes
     You always smile but in your eyes
     Your sorrow shows
     Yes it shows
     
     No I can't forget tomorrow
     When I think of all my sorrow
     When I had you there
     But then I let you go
     
     And now it's only fair
     That I should let you know
     What you should know
     
     I can't live
     If living is without you
     I can't live
     I can't live anymore
     If living is without you
     I can't give
     I can't give anymore
     
     Well I can't forget this evening
     Or your face as you were leaving
     But I guess that's just the way
     The story goes
     You always smile but in your eyes
     Your sorrow shows
     Yes it shows
     
     I can't live
     If living is without you
     I can't live
     I can't give anymore
     I can't live
     If living is without you
     I can't give
     I can't give anymore
 
     《没有你》 中文歌词
     
     我无法忘记今晚
     当你离去时的脸庞
     但我想那就是故事的结局
     你一直保持著笑容
     但眼里却流露著哀伤
     没错,那是哀伤
     
     我无法忘记明日
     当我想到自己的哀愁
     我拥有了你,却又让你溜走
     现在我只想让你知道
     一些你该知道的事
     
     我活不下去,如果生命中失去了你
     我活不下去,我再也无法付出
     我活不下去,如果生命中没有你
     我活不下去,我再也无法付出
 
 
 

 

  评论这张
 
阅读(192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