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戏曲欣赏 英语学习 教育教学 晋剧世界

本着宽和、平静的心态,行走在古典与时尚之间,坚持原则,沉着应对…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是独一无二的,谁也不可能对他人的内心世界有彻底的理解,任何友谊和爱情都有时空的局限,就是自己对自己,也不可能真正把握最深层、最隐蔽的底蕴和玄机,以至许多人不得不担任从未设计过的命运角色!!!

【原创】戏曲之缘(四)王爱爱+【晋剧MV】 《教子》晋剧皇后^_^  

2007-11-28 08:29:05|  分类: J【王爱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戏曲之缘(四)王爱爱

王爱爱老师小时侯就如雷贯耳,早就听过她的“四月里”和“秦香莲”!戏曲卡拉OK大赛,她录制的磁带“打金枝”!

最近同事的一盘磁带——不仅有经典唱段,而且有介绍和赏析:她的经历和如何欣赏她的唱段以及精彩之处在哪里!

回到家,又看了她演的“断桥”,其中的唱段“你走后,为妻我肝肠寸断”我最喜欢!

最近又看了她的“走山”,好!

这是最近的《教子》

王爱爱,晋剧表演艺术家。

《教子》之把为娘教训语牢记在心,表现的是王春娥以古人作比,教育逃学的英哥刻苦读书的情景.

 

 

《教子》之老哥哥莫要苦哀告,表现的是王春娥面对家奴薛保,道明教子原委的情景。

 

王爱爱,晋剧表演艺术家。

《教子》之老薛保跪机房苦苦相劝,表现的是王春娥回忆往事,描述其呕心沥血,抚养孤儿的情景。

 

 

 

 

 

 

 

 

戏曲广告

 

 

日志B系列,都是晋剧视频!!! 以及介绍等!  

http://yanjinqing.blog.163.com/blog

我喜欢晋剧皇后“王爱爱”、晋剧须生“谢涛”、晋剧青衣“栗桂莲”、晋剧青衣“史佳花”等!

日志D系列,都是戏曲视频!

http://yanjinqing.blog.163.com/blog

有越剧、黄梅戏、豫剧、曲剧、北路梆子、上党梆子、以及古老的蒲剧和昆曲等!

 

 

  评论这张
 
阅读(1838)|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